《传世挂机》百日宴盛大开启!全民登陆送月饼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眨眼间,首款正统传奇系热血放置手游《传世挂机》诞生100天了!适逢中秋佳节,为感恩广大热血传世勇士的支持,《传世挂机》大摆百日宴,7级宝石、翅膀升级丹、高级元神丹、赤金宝箱等一道道饕殄大餐缤纷呈上,更有时令的月饼豪情献礼,快喊上好友一起来加入《传世挂机》的百日中秋大狂欢吧!

《传世挂机》百日宴盛大开启!全民登陆送月饼

百日宴盛大开启,全民登陆送月饼

从6月18日开测至今,《传世挂机》已经上线100天了!短短100天内,《传世挂机》已经更新了多个版本,推出了通天塔、仙翼、传世之路、行会争霸、称号等多个特色玩法。行会争霸战至今也已成功开展了十五届,而最为重磅的沙城争霸战也已进入最后收尾阶段,掌上沙城即将霸气归来。适逢中秋佳节,为回馈广大传世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并让兄弟们一起过上一个富足畅爽的节日,《传世挂机》特别推出中秋百日宴,盛宴第一波,全民登陆送月饼,品尝美味月饼有机会获得7级宝石袋、仙级元神丹及大量金币等丰厚奖励。

《传世挂机》百日宴盛大开启!全民登陆送月饼

战斗金币大翻倍,佳节再添充值消耗礼

在中秋百日双喜临门之际,《传世挂机》还特别为大家准备了战斗金币双倍的福利大礼,并配有丰厚的充值大礼和消耗大礼。9月25日至27日,全区全服快速战斗金币双倍,战斗金币也双倍。光有双倍还不够,官方还准备了丰富多样的充值大礼。BOSS挑战券、PK挑战卷轴、黑铁、赤金宝箱、高级元神丹、翅膀升级丹,应有尽有,安卓1-61服和iOS1-31服的勇士充值达到指定金额即可将以上所有奖励收入囊中。充值之后,消耗环节也给大家准备了一份惊喜,如果月饼还没享用够,那消耗的时候再来好好爽一回。消耗达到指定元宝,不但可以领取海量金币,更有月饼福利再次赠送。

《传世挂机》百日宴盛大开启!全民登陆送月饼

中秋狂欢再升级,元神宝箱限时抢

中秋团圆之际,可不能冷落了始终陪伴左右的元神。9月25日至27日活动期间期间,珍藏了各式元神丹和金币的宝箱限时大抢购,数量有限,时间有限,抢到即是赚到,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勇士们可要好好抓住机会,让你的元神在中秋佳节之际获得一次实力大飞跃。

《传世挂机》百日宴盛大开启!全民登陆送月饼

《传世挂机》中秋百日双喜临门,五重重磅福利豪气来袭,勇士们尽情享用吧。100天还只是掌上中州成长过程中的一个小阶段,后续《传世挂机》团队必将再接再厉,让游戏爆发出更为惊人的力量,这一路来,感谢大家的贴心陪伴,这以后也请大家一如既往给予我们支持,我们将用最高的品质来回馈大家的一片赤诚之心。

传世挂机

传世挂机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