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世挂机》热血首测于今日开启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8183编辑:锐派游戏

首款正统传奇系热血放置手游《传世挂机》不限号删档热血首测今日上午11点盛大开启!热血首测,十重超级福利豪情献礼,命运等超强力神器大派送,掉率及经验双倍天天有,每日签到更可躺迎豪礼,元宝充值还能100%大返还。同时,三大恶搞视频给力助阵,看办公室白领如何大战BOSS赢屠龙,看挂机少年如何约战白富美,更有大闹聚会篇闹腾登场。

《传世挂机》热血首测于今日开启

点击领取传世挂机礼包

今日不限号首测,热血玩法豪情来袭

《传世挂机》热血首测今日火爆开启,热血玩法豪情来袭!《传世挂机》是盛大游戏旗下经典IP《传奇世界》在移动端的首款正统力作,游戏不仅全面传承传世的杀人爆物、杀人红名、野外PK、技能体系、装备体系等系列热血内容,还对已有玩法等进行微创新,打造出集经典热血PK玩法和策略玩法于一体的对战手游。同时,游戏采用全新的离线挂机放置玩法模式,全面支持离线刷副本、离线虐怪刷经验、 离线PK杀人爆装、离线做任务升级、离线刷装备等,升级不再是事儿,离线拿屠龙也将不再是传说。

《传世挂机》热血首测于今日开启

血战夺宝,杀人爆物再现中州PK世界

首测来袭,最野性的血战夺宝地图迎来最激烈的PK对战,数十万热血勇士集结于此大开杀戒,杀人爆物,更身负红名,激情无限!血战夺宝地图是非安全区,所有玩家都可以向地图上的其他玩家发起挑战,并进行杀人爆物。值得特别提出的是,挂机状态下默认为被动防御,即其他玩家向你发起挑战你将自动进入PK战斗。如此机制下,挂机就有机会夺得血煞、屠龙等第传说的神装。同时,血战夺宝玩法大胆沿用传奇系红名规则,当杀人后罪恶值达到一定程度即会红名,红名后被杀则更容易爆装备。而与此间高风险对应的是高回报,在血战夺宝地图刷怪可以获得三倍经验和物品爆率的高收益,同时,离线状态下也可再次挂机获取如此高额收益。

《传世挂机》热血首测于今日开启

首测盛典,十重超级福利豪情献礼

首测火爆开启,十重超级福利豪情献礼,开服礼、签到礼、新手礼、神器礼等豪礼不断。开服福利,每天都有翻倍的装备掉率、金钱掉率或经验掉率。六月签到,每日登陆躺赢火热豪礼。给力神器,55级神器命运、虎烈精英勋章等限时大放送。新手福利,掉率翻倍再翻倍。充值返元宝,100%公测大返还。同时,更有大刀男携微信刮刮卡豪气助阵,每天到《传世挂机》官方微信参与刮刮卡活动即有机会获得传世迷热捧的大刀男手办及宝石袋、黑铁矿石等。

《传世挂机》热血首测于今日开启

《传世挂机》热血首测于今日开启

火爆首测,三大恶搞视频给力助阵

火爆首测,三大恶搞视频给力助阵。当屌丝张遇上屠龙刀,意想不到的天降惊喜、大跌眼镜的捧腹剧情由此上演,看屌丝张如何大战BOSS、约战妹子、大闹Party,同时还能轻松挂机躺赢至尊屠龙宝刀和满眼金山银山。

《传世挂机》热血首测于今日开启

《传世挂机》不限号删档首测今日火爆开启,热血传世兄弟豪情集结再战沙城,缤纷首测豪礼大派送,神兵屠龙恶搞登场。你还在等什么,快快加入吧!

传世挂机

传世挂机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