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惹小猪》 手游全攻略《别惹小猪》我很生气

V78W78

别惹小猪

类       型:休闲益智

游戏介绍:给自己,孩子,和朋友打造一款属于自己的游戏吧! 《别惹小猪》是史上第一款可以全面DIY的开放性趣味塔防游戏。全面开放的DIY是这个游戏的设计理念,和试图带给大家的惊喜。它也是一款努力将游戏艺术化的游戏。 您可以使用手绘,雕塑,创建形象,甚至使用实体玩具,通过手机拍照轻松的抠像、编辑、创建属于你自己的故事、角色、怪物和武器。并且可以方便的使用手机的录音功能为这些对象配音。在这个过程中,您不仅可以体验游戏自带的角色和情景,还可以体验自己创作游戏的快乐和成就,并轻松与朋友分享这种乐趣。 游戏自带的故事情景和角色,是一群善良的小猪反抗狼和猴子等盗贼的故事。不许欺负孩子、女人,那不是君子做的事情。也不许欺负猪!欺负弱者是可耻的,欺负善良的弱者是可憎的,和皮哥一起打击侵略者吧。 这款游戏,回到了纯粹的平

进入游戏专题

简介给自己,孩子,和朋友打造一款属于自己的游戏吧! 《别惹小猪》是史上第一款可以全面DIY的开放性趣味塔防游戏。全面开放的DIY是这个游戏的设计理念,和试图带给大家的惊喜。它也是一款努力将游戏艺术化的游戏。 您可以使用手绘,雕塑,创建形象,甚至使用实体玩具,通过手机拍照轻松的抠像、编辑、创建属于你自己的故事、角色、怪物和武器。并且可以方便的使用手机的录音功能为这些对象配音。在这个过程中,您不仅可以体验游戏自带的角色和情景,还可以体验自己创作游戏的快乐和成就,并轻松与朋友分享这种乐趣。 游戏自带的故事情景和角色,是一群善良的小猪反抗狼和猴子等盗贼的故事。不许欺负孩子、女人,那不是君子做的事情。也不许欺负猪!欺负弱者是可耻的,欺负善良的弱者是可憎的,和皮哥一起打击侵略者吧。 这款游戏,回到了纯粹的平

精华推荐:

赞吧原创

手游叨逼叨

结合最热门的话题,尽显叨逼叨搞笑本色,从游戏中挖掘乐趣,进而把手游推向最高峰。

掌上天

针对一类或者一款游戏的试玩,提出高玩级的专业见解,帮玩家推荐最适合的手游,从而展现游戏品质。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