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计划X爱时乐联动揭晓 深度跨界合作开启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晨之科旗下热闹有爱的社交ARPG手游《幻想计划》与知名食品品牌“爱时乐”联动揭晓,开启深度跨界合作。

  晨之科旗下热闹有爱的社交ARPG手游《幻想计划》与知名食品品牌“爱时乐”联动揭晓,开启深度跨界合作。“爱时乐”是印尼最大的食品公司之一MAYORA的旗下品牌,MAYORA成立于1977年,现已成为消费食品行业内的世界知名品牌之一。吃最好吃的“爱时乐”,玩最好玩的《幻想计划》,连接“美食”和“游戏”,开启“边玩边吃”新娱乐模式。

1537927322EVe.jpg

【深耕产业链垂直领域 跨界联动开启】

  在游戏行业,“美食”与“游戏”的联动并不少见,而晨之科作为二次元文化产业的领军者企业,深耕于产业链的每个垂直领域,也一直在不断探索新的跨界联动模式。

  此次跨界合作双方用户人群精准定位,“爱时乐”与《幻想计划》拥有共同的年轻群体,游戏玩家同样也是零食爱好者,在一度程度上做到互补效果,“爱时乐”可爱的“独眼小怪物”卡通形象也与《幻想计划》的画面风格高度契合。另外,联动合作能够整合现有的媒介营销资源,实现资源互通与受众共享,实现真正的双赢。

【多渠道联动 最好吃好玩的深度跨界】

  在此次品牌跨界合作中,“爱时乐”在天猫“Astick爱时乐旗舰店”推出带有《幻想计划》礼包卡的爱时乐礼包。“爱时乐”天猫及京东旗舰店首页也将针对此次跨界合作进行改版,加入《幻想计划》的相关元素,实现多渠道联动的品牌曝光。

1537927336oqt.jpg

  《幻想计划》也将在新版本中新增爱时乐专属道具“独眼小怪物”头饰及专属体力药水等游戏道具,玩家购买“爱时乐”后,通过专属礼包卡就有机会获得《幻想计划》爱时乐专属道具。

  另外,《幻想计划》还将在9月29日举办一场“以爱之名,福利放送”的“爱时乐”趣味吃播,揭晓“爱时乐”的产品故事,向玩家展示游戏内的“爱时乐”专属道具,并将在直播中向观众赠送“爱时乐大礼包”。新版本更新后,《幻想计划》还将在游戏内的新闻页面独家放送此次合作的细节。

15379273514bd.jpg

  唯美食和幻想不可辜负,此次《幻想计划》与“爱时乐”开展的跨界合作将“美食”与“游戏”进行连接,双重娱乐、双重趣味,向玩家传递一个最新的游戏方式:吃最好吃的“爱时乐”,玩最好玩的《幻想计划》。

  关于《幻想计划》:

  《幻想计划》是上海巡音网络开发,上海晨之科独家代理发行的一款热闹有爱的社交ARPG手游,玩家在游戏中畅爽战斗的同时还需要解密不同的趣味机关方能闯关成功。游戏脱离传统左右轮盘操作方式,玩家可根据喜好,选择单手或双手操作。无处不在的细腻地图光影以及个性鲜明的角色时装定制更是让游戏增色不少。

  更多资讯请到《幻想计划》到官方论坛圈,游戏大神和达人的聚集地,参与各类话题、多种资讯、攻略、游戏文化全面覆盖,与志同道合的玩家经营一个网上家园!在这里一切由你作主!

  《幻想计划》官方论坛圈:http://gulugulu.cn/forum/266625190262345728

  《幻想计划》官方微信号:hxjhczk

  《幻想计划》官方网站:http://hxjh.gulugames.cn/

  《幻想计划》微博:幻想计划手游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