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幻想碰撞 《幻想计划》空降虹桥机场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网络的应用和发展,科技的创新和进步,推动了社会整体发展进程,艺术也通过越来越多元化的形式去讨论和研究。

  网络的应用和发展,科技的创新和进步,推动了社会整体发展进程,艺术也通过越来越多元化的形式去讨论和研究。7月26日,《幻想计划》空降虹桥机场,带来了《住进你的幻想生活》艺术展览。让新媒体艺术与传统架上艺术进行了一场跨时空的对话,让数字媒体和宣纸水彩相碰撞,构建出一个亦真亦幻、多彩缤纷的艺术幻想之旅。

1533007102CSa.jpg

【感受艺术与幻想的碰撞】

  《幻想计划》联合新媒体艺术家田晓磊以及当代艺术家朱滨,共同打造了《住进你的幻想生活》艺术展览。引入平行展览的艺术概念,通过两种截然不同的艺术理念、艺术表现手法以及艺术思维维度,让两位艺术家的作品带领公众游历往来于两个平行世界之间,去探索幻想中的艺术生活,启程一段幻想生活中的色彩。

【用艺术展现幻想生活】

  《住进你的幻想生活》呈现给公众的是由艺术家田晓磊的“幻想曼陀罗”系列作品以及艺术家朱滨的“一个人的生活”系列作品,分别用独特的艺术表现去定义了“幻想”、“旅途”、“生活”以及种种片段化的模样。两种不同的艺术表现手法也带给了公众尤为奇妙的观感。在万花筒般的斑斓世界中,穿过几何变形的“海浪沙滩”,走过对称反复的“街边商店”;在水彩画朦胧浪漫的氛围中看见深浅渐变的“山顶风光”,遇见色彩斑斓的“童年时光”,以及其他种种生活中微小到被人们忘却片刻画面,在平行的世界中感知相同却又不同的灵感线索,重拾时间间隙里的回忆。

  在幻想艺术之外,《幻想计划》还现身虹桥机场LED大屏,用动感的音乐和刺激的战斗体验缓解旅程的疲惫,点燃对幻想生活的热情!

  《住进你的幻想生活》虹桥机场艺术长廊展览将持续展出一个月,欢迎守护者们前来打卡!

  关于《幻想计划》:

  《幻想计划》是上海巡音网络开发,上海晨之科独家代理发行的一款热闹有爱的社交ARPG手游,玩家在游戏中畅爽战斗的同时还需要解密不同的趣味机关方能闯关成功。游戏脱离传统左右轮盘操作方式,玩家可根据喜好,选择单手或双手操作。无处不在的细腻地图光影以及个性鲜明的角色时装定制更是让游戏增色不少。

  更多资讯请到《幻想计划》到官方论坛圈,游戏大神和达人的聚集地,参与各类话题、多种资讯、攻略、游戏文化全面覆盖,与志同道合的玩家经营一个网上家园!在这里一切由你作主!

  《幻想计划》官方论坛圈:http://gulugulu.cn/forum/266625190262345728

  《幻想计划》官方微信号:hxjhczk

  《幻想计划》官方网站:http://hxjh.gulugames.cn/

  《幻想计划》微博:幻想计划手游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