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自由DIY!《新轩辕剑》策略搭配套路百变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大宇正版授权,搜狐畅游自主研发的新国风仙侠MMORPG手游《新轩辕剑》以《轩辕剑叁外传:天之痕》为蓝本演绎动人剧情,并在游戏中设计多样自由的战斗玩法,让玩家身临其境地体验套路百变的武学战斗。

  大宇正版授权,搜狐畅游自主研发的新国风仙侠MMORPG手游《新轩辕剑》以《轩辕剑叁外传:天之痕》为蓝本演绎动人剧情,并在游戏中设计多样自由的战斗玩法,让玩家身临其境地体验套路百变的武学战斗。接下来,一起看看游戏中武学套路的博大精深吧~

  《新轩辕剑》现已正式开启官网及TapTap预约,点击链接预约公测获取一手资讯>>>http://xyj.changyou.com/

  【自由组合,百变技能流派】

  不同于常规MMORPG手游中拥有固定技能定位的职业设定,在《新轩辕剑》手游中每个职业都可以通过玩家自由搭配技能,来创造出截然不同的战斗套路。

1533266043LYh.jpg

  比如以远程AOE见长的云渊,就可以通过搭配不同技能,创造出团战群伤型、单挑爆发型、控制防御型等不同流派。

1533266059wdP.jpg

【符文搭配,技能改头换面】

  《新轩辕剑》手游中的四大职业墨家、拓跋、云渊和狐灵,每个都有12大专属主技能,每个主技能可镶嵌3种符文,通过选择不同符文可以让这个主动技能激发出全新的战斗效果。符文作为影响技能效果的重要元素,根据不同战斗场景选择搭配就能出奇制胜!

1533266065dTC.jpg

【技能DIY,万种套路切换】

  除了常规技能,《新轩辕剑》手游中还原原作的法宝和绝技也将作为主动技能之一,按照玩家的喜好自由搭配。主技能、符文、法宝技、绝技,共可组合搭配出126720种技能套路,创造出独属于玩家的技能流派。为了满足不同的战斗需求,玩家可以预先搭配保存5种套路,在战斗中随时切换,轻松应对多种战斗场合!

15332660713d3.jpg

  高自由度的技能组合搭配,战斗从来没有固定套路!万种技能套路,战时随时切换,创造独属于你的武学流派~ 你准备好来《新轩辕剑》和各路高手一决高下了吗?

  【关于《新轩辕剑》】

  《新轩辕剑》是由大宇正版授权、搜狐畅游自主研发的新国风仙侠MMORPG手游。游戏以最知名单代作品《天之痕》为蓝本,通过新国风画面焕新经典剧情,并重塑全新的炼妖壶,让玩家体验炼化万物、破界成仙的独特玩法!此外,还有百种法宝搭配、符鬼个性养成、技能池DIY、姻缘速配等特色玩法,供玩家自由搭配打造独一无二的自己,同时在轩辕世界里找到砰然心动的TA!

  官方网站:http://xyj.changyou.com/

  官方微信:xyj-sy

  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p/1006066434220242

  官方QQ群:454246913

  TapTap测试预约入口:https://www.taptap.com/app/133435


搜狐畅游

搜狐畅游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