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秘宝等你来探 《天龙3D》新资料片“寻龙探宝”8月9日公测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全民第一武侠RPG手游《天龙3D》全新资料片“寻龙探宝”8月9日公测。全新副本-【诡秘龙穴】即将开放

  全民第一武侠RPG手游《天龙3D》全新资料片“寻龙探宝”8月9日公测。全新副本-【诡秘龙穴】即将开放,新增四大场景蕴含无数宝藏等你探秘;更有全新野外BOSS战上线,速来邀请老友组队厮杀,感受火爆千人同屏的畅快对决!

  本次资料片除了玩法升级,8月福利更是让人惊喜连连,除了即将上线的传承端游经典的紫电坐骑外,更有新增的美人信物和七夕活动即将上线,为了七夕博美人一笑,少侠们8月9日我们不见不散!

15331800669w1.jpg

【秘境宝库】

  全新副本,诡秘墓道,这是一场身临其境的墓下探险,险象环生就在一念之间!

  你将进入危机重重的龙穴之中,只有胆识过人的神级高手,才能胜任这个高风险高回报的新任务。

1533180072PID.jpg

【驱逐外寇】

  新增全地图随机BOSS战,组队野外厮杀,极品装备等你来拿!

  《天龙3D》拥有多种PVP玩法,满足竞技类玩家的各类需求!身在江湖,随时随地都可以向身边玩家发起比武切磋。

1533180078hr9.jpg

【引领江湖】

  荣耀回归,新服榜单战力互飚,更有紫电坐骑为君加冕!

  史上最大节日福利,不仅有各种珍贵道具、神装、侠客、美人惊艳放出,还将上线全新子女套装,火热夏日豪礼不停歇!

1533180084LQi.jpg

【情牵一世】

  美人信物全新上线,巧送信物解锁新玩法!

  浪漫七夕、中秋活动同步推出!全新家具、时装唯美上线,快给心爱的TA递上礼物和玫瑰花,开启更多秀恩爱的模式吧~!

1533180090liU.jpg

【关于游戏】

  全新《天龙八部3D》由畅游自主研发,本次版本【寻龙探宝】即将开启!金庸先生正版授权的3D武侠手游,续写江湖的爱恨情愁,战斗中享受爽快打击感。累计注册用户突破5000万,后续还将开启更多新系统,多样化和趣味性双向飙升,满足大侠们完美口味、感受更炫酷的游戏体验,协好友一同体验原汁原味的江湖盛世,敬请期待!

1533180096gRN.jpg

  《天龙3D》唯一官方网站:http://tl3d.changyou.com/

  官方贴吧:

  https://tieba.baidu.com/f?kw=%CC%EC%C1%FA%B0%CB%B2%BF3d&fr=ala0&loc=rec

  官方微博:

  https://weibo.com/tl3d?sudaref=tl3d.cy.com&sudaref=tl3d.changyou.com&display=0&retcode=6102&is_hot=1

  官方下载地址:https://ydtlbb3d.the3.changyou.com/tianlong3D/web-apk/Android_cyou_TLBB3D_1_590_0_0_17059328_2018_06_06_0952_off_rp.apk

  ios下载地址: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824104400?mt=8


搜狐畅游

搜狐畅游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