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力的极致体现 《罗博造造》带你造不停!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当任天堂用LABO重新定义游戏创造力的新可能的同时,玩家也期待PC端也能拥有一款将创造力无限放大的游戏,《罗博造造》就在这样的众望所归中应运而生。

  当任天堂用LABO重新定义游戏创造力的新可能的同时,玩家也期待PC端也能拥有一款将创造力无限放大的游戏,《罗博造造》就在这样的众望所归中应运而生。在前几日刚结束的UP2018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上,腾讯宣布代理英国独立游戏厂牌Freejam代表作Robocraft,中文定名《罗博造造》。这是腾讯发布的首款机甲沙盒对战网游,也是玩家期待已久的拥有极致创造力的游戏。《罗博造造》将于今年5月9日登陆WeGame开启抢先不删档,一起跟随游戏的宏大舞台,拥抱属于创造力的无限可能。

1525227384e3e.jpg

【罗博造造超越想象 打造全新脑洞游戏】

  如果给予上万个DIY方块交由玩家任意搭配组合,每个玩家心中的成果又会是什么样的呢?也许千奇百怪的大千世界,才是玩家内心真实想法的体现,《罗博造造》的出现就让想象力化为实际提供了很好的平台。《罗博造造》游戏采用了沙盒经典的方块式搭建,拥有超过 250 种不同功能与外观的部件,玩家可以借由游戏提供的舞台为基础,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让自己脑洞中的奇思妙想通过部件的组合得以实现,最终制作出自己的专属机甲。此外《罗博造造》还融合了第三人称射击对战玩法,提供机甲DIY及其操作对战,玩家脑洞的产物不仅仅只是一个单纯的摆设,也可以在游戏中尽情对战,如此赛博朋克的游戏设计让人拍案叫绝,也许改变未来的新奇想法,就埋藏在玩家的机甲成果里,等待有心人去发掘。

15252273897q4.jpg

【打破传统游戏规则 对战促进科技进化】

  《罗博造造》自从问世以来,就不断的再进化与颠覆玩家对于游戏的认知。从13年最初单纯的沙盒搭建游戏,逐渐进化出PvE直至现在包含了PvP。在这个过程中,荣获过2014年度最佳独立制作游戏、2015年度独立游戏开发协会(TIGA)最佳出道奖等业界美誉,在肯定其本身过硬的游戏品质的同时,它打破传统游戏规则的设计理念,也引发了业界同行的思考。在传统游戏中,游戏制造者习惯于去制定规则,让玩家遵循制作人已有的规则去执行,即便玩家也能从游戏中收获乐趣,但这样的游戏体验是被动的,不同玩家的不同想法很难通过游戏过程得以体现,而《罗博造造》则大胆打破传统游戏规则,这里没有既定的成长方案,只有海量的部件等待玩家组装,玩家在初步完成脑洞风暴之后,还能通过不断的机甲射击对战优化自己的射击,在对战中不断完善自己,从而促进自身科技的进化。

1525227393sXM.jpg

【累计销量已破千万 登陆中国延续传奇】

  近期两款网络综艺持续成为社交平台热议话题,一款是爱奇艺自制的《机器人争霸》,另一款则是优酷自制的《这就是铁甲》,两款网综都通过机器人对战的视角,向大众呈现了现阶段机器人制作的常规水平,也撩起了无数人想要制作自己机甲对战的冲动,而《罗博造造》就为这些冲动提供了可行性。Robocraft作为英国独立游戏厂牌Freejam的代表作,自Steam平台上线至今,这款以机甲为主题的对战沙盒网游已成为该领域最受欢迎的游戏产品,累积销量超过1400万份。在近日正式宣布登陆中国市场后,除了敲定了中文名《罗博造造》,也将超绝口碑的游戏理念带到中国,让创造力风暴在中国得以延续。恰逢这波网综带动的机器人热潮,游戏的无限可能圆了许多玩家心中的机甲对战夙愿,相信《罗博造造》游戏后续的表现值得期待。

1525227397iiG.jpg

  《罗博造造》将于5月9日在WeGame开启抢先不删档,用户体验数据将会保留,喜爱沙盒搭建和机甲对战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目前,国服资格预约已全面开启,前往rc.qq.com即可快速预约,快叫上伙伴一起来量身定制你的专属机甲,这一次不再围坐在大屏幕前憧憬超级英雄,突破脑洞极限打破次元壁,一起去游戏中制作机甲,书写自己专属的英雄史诗!


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

  • 全称:腾讯互动娱乐
  • 所在地:深圳
  • 官网:点击进入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