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龙霸业》今日震撼公测 军团争霸来袭福利送不停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博弈无界,再决霸业!2018年度更制衡的三国策略大作《真龙霸业》,将于4月24日正式开启盛世公测!

  博弈无界,再决霸业!2018年度更制衡的三国策略大作《真龙霸业》,将于4月24日正式开启盛世公测!没见过的三国战场,不一样的SLG体验,更有精彩公测活动和全新游戏玩法同期发布,期待各位主公的入驻!

15245359304gx.jpg

【新增玩法 跨服黄金赛打响】

  随着公测的到来,全服全区黄金联赛也将正式开放,《真龙霸业》跨服大战正式打响。跨服黄金赛每两周开启一次,开启期间主公可通过活动通道点击参与,进行报名与出战队伍的配置。报名阶段截止后,系统将筛选出符合条件的军团,获得正式参赛资格。比赛阶段,系统将按照军团参赛战力排序,完成对战匹配;匹配到的双方军队,排队开启比赛。一方成员全部失败后,战斗结束,开始判定胜负与结算积分。

1524535938Mmu.jpg

  所有比赛结束后,跨服黄金联赛正式结束,显示与结算最终排名。系统将根据黄金联赛名次,划分出钻石、黄金、白银、青铜等排位档次。主公可以根据自己的黄金联赛排位,领取对应的奖励以及限时铭牌奖励。

1524535970IjB.jpg

【公测庆典 丰厚福利送不停】

  为庆祝《真龙霸业》正式公测,游戏运营方特推出多项丰厚福利活动,回馈各位主公玩家。自公测庆典活动开启之日起,玩家每天登陆游戏均有壕礼相赠,连续登陆更赠送永久绝版铭牌。公测庆典期间,完成八日试炼活动可赢取绝世神将,地狱挑战获得双倍加速奖励,更有公测寻宝活动,收集罗盘藏宝图可兑换海量豪礼。每晚8点开启的“难忘今宵”活动,公测期间限时登录将有三倍壕礼赠送;“大吉大利”礼包上线,助各位主公极速发育;“金矿爆发”,海量金券采集就送。与此同时,全新公测钜惠礼包也将限时上架,欢迎各位主公购买。

1524535952y0k.jpg

  除上述丰厚壕礼之外,全新世界boss饕餮也将加入公测内容,勇敢的挑战世界boss赢取丰厚奖励吧!而之前人气极高的神将吕布也将于公测期间返场,想要将这位三国第一猛将麾下的主公可要抓紧机会哦!

15245359906f9.jpg

【全新玩法 神兽皮肤迎公测】

  除公测庆典和黄金联赛内容之外,本次《真龙霸业》正式公测还将带来多个全新玩法更新。野外神兽再添新种,全新四大神兽:应龙、九尾、当康、化蛇登场,玩家可以通过击败野外神兽,打造对应的新神兽套装。新增公测庆典铭牌与皮肤,包括:盛世公测皮肤、盛世公测铭牌,以及公测庆铭牌。

1524536000Fng.jpg

  同时,游戏趣味分享新增,玩家可以分享开启宝箱后的奖品内容至各个社交平台,与你的社交好友一起分享喜悦之情。新增玩法中,副本中可手动释放我方武将怒气技能,使得游戏操作更具策略性。对于游戏测试阶段的老玩家们,游戏也将赠送新推出的回归福利,助老玩家们尽快回归霸业之路。

  博弈天下,神秘之子出世;谁为真龙,三国风云变幻!《真龙霸业》正式公测现已开启,快来加入不一样的三国霸业之旅吧!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官方信息平台,公测超值奖励送不停噢!

  《真龙霸业》官方网站:http://3.qq.com/

  《真龙霸业》微信公众号:zlbysy

  《真龙霸业》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6221374881


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

  • 全称:腾讯互动娱乐
  • 所在地:深圳
  • 官网:点击进入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