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冰封,寒气逼人!《小冰冰传奇》新信使雪牛禁锢敌人!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莉莉丝村最近烽烟四起,战火不断!无奈小冰冰只能带着小伙伴们四处征战了。这不,小冰冰又遇上了麻烦。原来是敌军刺客经常偷摸过来骚扰后排法师,大家伙十分头疼地坐在营地商量对策。

  莉莉丝村最近烽烟四起,战火不断!无奈小冰冰只能带着小伙伴们四处征战了。这不,小冰冰又遇上了麻烦。原来是敌军刺客经常偷摸过来骚扰后排法师,大家伙十分头疼地坐在营地商量对策。忽然,科学怪人手捧着一个信使蛋跑了过来:“哈哈!这是我新发现的信使蛋,可冻住敌人的雪牛!

  5月签到,雪花冰封,新信使雪牛冻住你的敌人!

【属性展示】

1525227231y2G.jpg

  雪牛作为蓝色信使,优秀的力量加成,在蓝色信使中名列前茅,此外,配合雪牛的技能效果,可以为主人冰冻住敌人,有效地延缓敌人的进攻节奏。信使雪牛对主人非常忠诚,将用冰冻效果来保护主人。

  【技能介绍】

  雪花冰封:当主人剩余血量低于30%时,对最近的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并对其造成冰冻效果。(一场战斗只能施放一次)

1525227237QCB.jpg

  5月签到,新信使——雪牛与冰雪的亲密接触!


龙图游戏

龙图游戏

  • 全称:北京中清龙图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 所在地:北京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