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送弹珠台》 未来黑科技劲爆弹珠台《传送弹珠台》

V78W78

传送弹珠台

类       型:休闲益智

游戏介绍:《传送门》是VALVE推出的一款创意十足的平台逃脱游戏,在游戏当中玩家需要使用一把传送门枪,在平面上建立一个传送门,并通过这样的特性在不同的平台之间进行移动,并最终从场景中顺利逃脱出去。而在本作当中延续了弹珠台的传统玩法,这一点上并没有什么新意。不过对于《传送门》的粉丝来说,在游戏当中还是可以看到许多熟悉的元素的。

进入游戏专题

简介《传送门》是VALVE推出的一款创意十足的平台逃脱游戏,在游戏当中玩家需要使用一把传送门枪,在平面上建立一个传送门,并通过这样的特性在不同的平台之间进行移动,并最终从场景中顺利逃脱出去。而在本作当中延续了弹珠台的传统玩法,这一点上并没有什么新意。不过对于《传送门》的粉丝来说,在游戏当中还是可以看到许多熟悉的元素的。

精华推荐:

赞吧原创

手游叨逼叨

结合最热门的话题,尽显叨逼叨搞笑本色,从游戏中挖掘乐趣,进而把手游推向最高峰。

掌上天

针对一类或者一款游戏的试玩,提出高玩级的专业见解,帮玩家推荐最适合的手游,从而展现游戏品质。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