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斗联盟》全平台主播招募再启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  位移闪进人堆里了?瞄半天还是空技能了? 是时候终结so bad bad的游戏体验了,爱奇艺游戏独家发行《反斗联盟》精英封测将于12月6日重磅开启,双摇杆自动瞄准快速上手,三分钟一局休闲战斗,碎片时间畅享指尖微操!

  位移闪进人堆里了?瞄半天还是空技能了? 是时候终结so bad bad的游戏体验了,爱奇艺游戏独家发行《反斗联盟》精英封测将于12月6日重磅开启,双摇杆自动瞄准快速上手,三分钟一局休闲战斗,碎片时间畅享指尖微操!

  游戏全平台主播招募再度开启,现在报名成为《反斗联盟》斗鱼、虎牙、龙珠官方游戏主播,不仅有海量福利相送,更有优质推荐资源!点击进入官网http://fdlm.iqiyi.com/马上参与游戏精英封测。点击链接http://game.iqiyi.com/activity/index?id=1068预约游戏公测,领取丰富预约礼包。

1512443563Q4S.jpg

社交神器《反斗联盟》 引爆轻竞技游戏热潮

  聚会的时候面面相觑半天憋不出来一句话?谁能把你从尬聊解救出来?啊哈,《反斗联盟》这款新的社交神器等你来体验!

  3V3团队竞技,最考验策略与配合,基友一生一起走,三杀超神全都有;并肩战斗后凝成的友谊最坚固,我们可是说好要做彼此的天使的!3分钟轻松竞技,无论是狂虐小朋友还是被对面骚操作秀一脸,都能迅速结束然后投入到下一场战斗。

1512443578wYL.jpg

  即使社交困难患者也能成为焦点,一秒开启激情团战,carry全场原地起飞。这股由《反斗联盟》引爆的轻竞技游戏热潮,你准备好了吗?

  新游戏新起点 全平台主播招募再启

  唉,刚开始做主播,看着平台上大主播人气那么高,自己那可怜巴巴的粉丝数还在不停往下掉……没能及早占领高地的萌新主播看这里!有一个全新的机会在等着你!

  错过上期《反斗联盟》主播招募的小伙伴不要着急,游戏现面向斗鱼、虎牙、龙珠等直播平台再度发起官方主播招募令。活动将于12月6日正式开启,参与游戏直播,就有机会赢取豪华大礼!直播时长最长的主播还将获得特殊奖励哦~

1512443583QBk.jpg

  《反斗联盟》这款新游戏,可是让所有主播都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不论粉丝多少,全看操作6不6。而且游戏平衡了英雄技能和道具设定,只要你意识好懂配合,秒变可攻可守的全能选手!

  掐指一算,《反斗联盟》要找的有缘人、下一个直播界大佬,就是你哦!更多详情敬请关注12月6日各大平台主播招募信息~

1512443589Zjc.jpg

  爱奇艺首款贱萌射击休闲竞技手游《反斗联盟》即将登陆App Store及各大应用平台,游戏公测预约火热进行中,主播带你一路超神~

  点击http://game.iqiyi.com/activity/index?id=1068预约游戏得豪礼

  点击官网fdlm.iqiyi.com参与精英封测

  加入玩家测试交流qq群:451124719

  微博搜索关注官方账号:@反斗联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反斗联盟

1512443595meq.jpg

  加入反斗联盟,一起守护世界和平吧!


爱奇艺游戏

爱奇艺游戏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