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大论吃鸡,却火了《反斗联盟》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即将完结的2017,“吃鸡”游戏出人意料的火爆了起来。国内手游市场,大厂商小团队纷纷入局,数十款“吃鸡手游”的出现让人应接不暇。

  即将完结的2017,“吃鸡”游戏出人意料的火爆了起来。国内手游市场,大厂商小团队纷纷入局,数十款“吃鸡手游”的出现让人应接不暇。对此,虽然从各大社交平台用户讨论中能看到诸多不满,但也有很多游戏从业者、资深游戏玩家对国产手游持乐观态度。而在众知友大论国内游戏行业的同时,一款玩法偏休闲、主推模式和“吃鸡”并无关联的射击游戏《反斗联盟》却意外受到众多大v力推。

  为什么从端游到手游,“吃鸡”热潮能这么快在国内蔓延?究其原因,跟着已有热门IP走是成本低却能最快见到收益的方式。而同时,端游对电脑配置、个人操作、时间要求都比较高,玩家对于更便捷的“吃鸡”手游的强烈需求造成了当下的局面。但知友对此并不买账,更在意游戏版权和玩法创新的他们更愿意推荐一些有亮点有新意的优质游戏。

  有人说,《反斗联盟》给人最大的感受就是可选模式丰富,玩起来不累人,平衡性设计不错,没有人民币玩家一统天下的局面,只要走位好、意识强、操作到位,匹配排位很轻松。也有人被游戏贱萌的画风吸引,觉得这样短对局的手游很好地利用了碎片化时间,非常解压。事实上,《反斗联盟》从开始测试以来一直备受关注,不仅在知乎拥有一大批高质量的玩家粉丝(有小道消息称,某知乎大v已打到王者105星),在taptap上也取得了玩家高分推荐。

1512010543vnz.jpg

  我们了解到,《反斗联盟》是爱奇艺游戏发行的一款2D俯视角、自动瞄准的休闲射击手游。游戏主推3v3对战模式、占点模式、夺妹模式,休闲性和趣味性俱佳。一局游戏对战一般在3分钟以内,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的轻竞技玩法深受好评。与此同时,moba式的英雄设定又能带来不逊色于重度游戏的竞技快感。 既想要紧张刺激的操作感,又不想长时间限制于游戏,《反斗联盟》也许是不错的选择。

1512010549QcX.jpg

  中国游戏玩家的版权意识和对游戏的审美已经渐趋成熟,他们会拥护好的游戏,会不吝给出赞美。这款获多位大v力推的《反斗联盟》现已开启公测预约,游戏也即将登录App Store及各大应用平台。对射击游戏或休闲竞技游戏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预约游戏公测,提前获取更多官方信息。

  另外,游戏将在12月6日开启精英封测,可提前体验。

  预约链接:http://game.iqiyi.com/activity/index?id=1068


爱奇艺游戏

爱奇艺游戏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