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聚贤客栈中的谁 《天龙八部手游》分享即得神秘礼包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天龙八部手游》重磅打造的集合型平台——聚贤客栈现已全面“开张”,群侠百态、皆聚于此!在聚贤客栈中,玩家可以轻松上头条,零距离与大神交流,还有随时了解江湖动态、八卦消息。

  《天龙八部手游》重磅打造的集合型平台——聚贤客栈现已全面“开张”,群侠百态、皆聚于此!在聚贤客栈中,玩家可以轻松上头条,零距离与大神交流,还有随时了解江湖动态、八卦消息。不仅如此,聚贤客栈还提炼了天龙玩家的典型行为与人设,江湖浪人、挂刀狂徒、女装大佬、带头大哥、武学痴汉、炫妻狂魔……你是聚贤客栈中的哪种人?找出你的人设并分享出去,就可领取专属神秘礼包。

  福利领取地址:http://tlbb.qq.com/cp/a20171121jxlnnm/

1512357511zmA.jpg

你是聚贤客栈中的谁 群侠百态、皆聚于此

  《天龙八部手游》聚贤客栈是一个集合型平台,首次打通了游戏内与社区平台间的联动渠道。游戏内的聚贤客栈传递江湖消息,分享游戏攻略、情感,游戏外的聚贤客栈提炼天龙玩家的典型行为与人设,从悬念海报、报时海报到“开张”当天同步推出的全新视频,都旨在塑造一个群侠演义,江湖范儿十足的聚贤客栈。其中的人物生动形象,无论是什么样的天龙玩家,都可以在聚贤客栈塑造的这些人物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15123575235yl.jpg

全新分享活动上线 快来领取专属神秘礼包

  紧随着聚贤客栈的“开张”,《天龙八部手游》还推出了全新分享活动。每个玩家都可以通过参与分享活动获得一次礼包。活动参与方式也很简单,只要找到想要分享的人物海报并成功分享,即可领取专属神秘礼包。

  礼包内包括了绑元*50 、玄天雷兽(7天)、风花雪月等众多游戏道具,每个礼包打开必得3种奖励道具。

1512357550XFv.jpg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天龙八部手游》全力打造聚贤客栈,百态群侠中,你是其中的谁?从聚贤客栈中找到引起你共鸣的TA,并将人物海报分享出去即可获得礼包,每周均可参与一次,机不可失!

  扫描或长按识别二维码,立即下载《天龙八部手游》:

1512357572dSm.jpg

关注《天龙八部手游》微博,实时了解游戏最新动态

                                微博二维码

 1512357578Za0.png

关注《天龙八部手游》公众号,获取游戏更多信息

                              公众号二维码

1512357586PNq.jpg

加入《天龙八部手游》兴趣部落,兄弟在这里等你回来

                              兴趣部落二维码

15123575928uc.jpg

点击链接tlbb.qq.com进入《天龙八部手游》游戏官网

  关于《天龙八部手游》

  金庸正版授权,《天龙八部》端游原班人马倾心打造,完美传承端游核心特色与经典玩法。游戏以Unity5引擎打造真实3D视觉盛宴,再现聚贤庄、珍珑棋局、琅嬛福地等知名场景,更有乔峰段誉王语嫣等英雄角色指点传世神功,四大经典门派,远攻近战、刺客治疗各具特色,珍兽神器、装备打造、自由交易玩法丰富,还有行酒令、运镖、凤凰古城等快意帮派玩法,营造出一个荡气回肠、快意恩仇的热血武侠世界,完美呈现金庸笔下最宏大的天龙江湖!


SNK PLAYMORE

SNK PLAYMORE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