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手游》聚贤客栈“开张” 刀剑诗酒、快意江湖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盼望着,盼望着,百态群侠来了,万众瞩目的聚贤客栈也在今日(11月29日)正式“开张”!

  盼望着,盼望着,百态群侠来了,万众瞩目的聚贤客栈也在今日(11月29日)正式“开张”!作为《天龙八部手游》重磅打造的集合平台,聚贤客栈首次打通了游戏内与社区平台间的联动渠道,并在“开张”首日发布全新视频,提炼天龙玩家的典型行为与人设,成功塑造了一个群侠演义,江湖范儿十足的聚贤客栈。

  点击观看聚贤客栈中的天龙群侠:https://v.qq.com/x/page/f0511yoqbb9.html

  聚贤客栈“开张” 百态群侠汇聚一堂

  还记得痴迷于珍兽神器技能书的武学痴汉,“浓眉大眼配彩妆”的女装大佬,游戏内号令群雄的带头大哥,擅长撩妹,以游戏内找到伴侣为荣的炫妻狂魔吗?曾经以一张张报时悬念海报与玩家见面的他们,在今天都汇聚到了聚贤客栈中,上演了一幕幕生动的江湖众生相。

1511930469lV9.jpg

  全新视频中彩蛋频出,比如江湖浪人和挂刀狂徒是一对双胞胎,但性格却是截然相反,女装大佬在遇到突发事件时,突然露出了裙下的毛腿,那画面也是喜感十足。视频中还有新人物出现,就是屡败屡战当陪练,任劳任怨送经验的夺宝马贼,作为不速之客的他们,一来就打破了聚贤客栈的祥和,瞬间各方剑拔弩张,一场腥风血雨在所难免。不过江湖本就不是风景,而是侠客与绿林,才子与佳人,是快意恩仇的江湖,聚贤客栈“开张”给大家带来的第一份见面礼,便是将江湖浓缩到了短短几分钟的视频当中,以小故事投射大江湖,传递“刀剑诗酒,快意江湖”的品牌理念。

  在聚贤客栈 资讯、攻略、江湖八卦集合

  伴随着聚贤客栈的“开张”,《天龙八部手游》除了发布宣传视频之外,还同步推出了三张全新海报,为聚贤客栈打CALL。海报提炼了聚贤客栈的三个核心特色,分别是资讯快递、攻略分享以及江湖八卦集合,在聚贤客栈中,玩家可以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第一时间了解游戏最新资讯、趣闻,还有众多大神级别玩家流连客栈其中,与其他玩家分享游戏经验、攻略。江湖中的大事小事八卦事,也会在聚贤客栈中呈现。不仅如此,游戏还会不断丰富聚贤客栈,将其打造为一个持续上演用户故事的集合平台。

  刀剑诗酒,快意江湖!《天龙八部手游》聚贤客栈今日“开张”,百态群侠皆聚于此。之后游戏还将在2017年度腾讯游戏嘉年华(简称TGC2017)现场搭建起实体的聚贤客栈,敬请期待!

  扫描或长按识别二维码,立即下载《天龙八部手游》:

1511930590arB.jpg

关注《天龙八部手游》微博,实时了解游戏最新动态

                               微博二维码

15119305845ZF.png

关注《天龙八部手游》公众号,获取游戏更多信息

                              公众号二维码

1511930578Y7c.jpg

加入《天龙八部手游》兴趣部落,兄弟在这里等你回来

                              兴趣部落二维码

1511930572guJ.jpg

点击链接tlbb.qq.com进入《天龙八部手游》游戏官网

  关于《天龙八部手游》

  金庸正版授权,《天龙八部》端游原班人马倾心打造,完美传承端游核心特色与经典玩法。游戏以Unity5引擎打造真实3D视觉盛宴,再现聚贤庄、珍珑棋局、琅嬛福地等知名场景,更有乔峰段誉王语嫣等英雄角色指点传世神功,四大经典门派,远攻近战、刺客治疗各具特色,珍兽神器、装备打造、自由交易玩法丰富,还有行酒令、运镖、凤凰古城等快意帮派玩法,营造出一个荡气回肠、快意恩仇的热血武侠世界,完美呈现金庸笔下最宏大的天龙江湖!


SNK PLAYMORE

SNK PLAYMORE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