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老王都来了!《天龙八部手游》帮派之花报名火爆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喜迎半周年,《天龙八部手游》全新版本“圣火降临”已经强势开启。

  喜迎半周年,《天龙八部手游》全新版本“圣火降临”已经强势开启。与此同时,游戏重磅打造的2017年度帮派之花评选大赛的海选也已全面启动,寻觅金庸笔下的山茶朝露。大赛吸引了众多天龙玩家争相参与,自启动报名以来已掀起了大范围的参赛热潮,就连隔壁老王都来了!

1511318224tEA.jpg

  《天龙八部手游》2017年度帮派之花评选大赛:http://tlbb.qq.com/cp/a20171012xmsczl/index.htm

  帮派之花海选启动 寻觅山茶朝露

  《天龙八部手游》2017年度帮派之花评选大赛旨在整个江湖内面向千千万天龙玩家征集评选,最终选拔出天龙年度帮派第一美人。

  在海选赛期间,玩家可以通过大赛页面进行报名竞逐帮派之花,海选赛中单服第一的参赛者可获得888绑元奖励。不仅如此,在正式赛结束后,全服票数前十的参赛者除了可以尊享美丽荣耀之外,还将获得专属称号、时装、坐骑等奖励。

1511318240dlu.jpg

  海选报名火爆 男玩家乱入想参赛?

  此次大赛报名火爆,开放报名仅一周时间便收到了数量众多的报名申请,其中更是惊现多位男玩家,这是须眉不让巾帼,乱入想参赛?就连隔壁老王都急冲冲赶来报名,遗憾的是,在报名规则中赫然有着这么一条规定:≥14周岁的女性玩家均可参加本帮派之花评选活动。有心参赛的男玩家们不妨期待下,梦想还是要有的,说不定下次就评选帮派之主了呢!

1511318247ipH.jpg

帮派之花正确开启方式:百花争艳

  除了男玩家还有来打酱油的隔壁老王之外,《天龙八部手游》帮派之花评选大赛的报名主流依然是那些明眸皓齿、顾盼生辉的女性玩家,她们纷纷从游戏世界中站了出来,加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百花争艳的战斗中来。

1511318255xVa.jpg

  除了报名参赛之外,投票环节也即将启动,届时玩家可从众多参赛选手中寻找到自己心目中的山茶朝露并为TA送上支持的投票。每天都可以进行投票,单次比赛累计投票达到20票,待海选赛结束后还可以获得188绑元奖励。

1511318262CeJ.jpg

  你是我们寻觅千百度的山茶朝露吗?不要独立在灯火阑珊处了,想要为美丽代言、争夺帮派之花荣耀的你,就赶快报名参加《天龙八部手游》2017年度帮派之花评选大赛吧!

  扫描或长按识别二维码,立即下载《天龙八部手游》:

1511318287PCw.jpg

关注《天龙八部手游》微博,实时了解游戏最新动态

  微博二维码

1511318292h5D.png

关注《天龙八部手游》公众号,获取游戏更多信息

  公众号二维码

1511318298YvC.jpg

加入《天龙八部手游》兴趣部落,兄弟在这里等你回来

  兴趣部落二维码

1511318303UaZ.jpg

点击链接tlbb.qq.com进入《天龙八部手游》游戏官网

  关于《天龙八部手游》

  金庸正版授权,《天龙八部》端游原班人马倾心打造,完美传承端游核心特色与经典玩法。游戏以Unity5引擎打造真实3D视觉盛宴,再现聚贤庄、珍珑棋局、琅嬛福地等知名场景,更有乔峰段誉王语嫣等英雄角色指点传世神功,四大经典门派,远攻近战、刺客治疗各具特色,珍兽神器、装备打造、自由交易玩法丰富,还有行酒令、运镖、凤凰古城等快意帮派玩法,营造出一个荡气回肠、快意恩仇的热血武侠世界,完美呈现金庸笔下最宏大的天龙江湖!


SNK PLAYMORE

SNK PLAYMORE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