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城南!《胡莱三国2》全新版本 重振军威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胡莱三国2》11月全新版本“战城南”将于23日问世各大平台。全新版本之所以定位“战城南”是因为此次开启了游戏中最为神秘的系统“战城南”!

  《胡莱三国2》11月全新版本“战城南”将于23日问世各大平台。全新版本之所以定位“战城南”是因为此次开启了游戏中最为神秘的系统“战城南”!同时《战城南》更是代言人刘涛为游戏倾情演唱的游戏主题曲哦~

  “战城南”中开启了跨服排位赛玩法,喜欢竞技感,喜欢争夺荣耀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哦!同时此次新增两位暴力橙色武将“张角”“张星彩”,超萌坐骑“小可爱”~

  别的游戏中漂亮可爱的坐骑和牛气轰轰的武将,只能买买买获得,但是《胡莱三国2》这次绝不坑人!不管是多么热门强力的武将或是可爱酷炫的坐骑通通免费领!更有钻石、蓝田玉、主公魂石、万能魂石等价值超1万元的豪华大礼相送!主公们,别再等双12啦,一快来《胡莱三国2》全民狂欢吧~

1511412820yCD.jpg

《胡莱三国》全新资料片“战城南”

  全新跨服排位赛将在“战城南”系统中呈现,排位赛参赛等级为60级,且必须至少拥有包括主公在内的12名武将配置后卫、中军、前锋3支参赛队伍。将领属性为玩家当前的武将属性,但不计算官职官印等其他特性效果,以此来保持竞技公平性,给大家一个绝对公平的舞台,展现自己的真正实力!

  虽然排位赛采用的1V1赛制,但是,主公可以为其他参赛主公助威,并且可以从中获得一定奖励,可以说是友情金钱双丰收哦~同时增加了比赛视频功能,在对局结束后各位主公可以回放战局,与好友分享胜利,不错过每一场的精彩~

1511412827MIC.jpg

《胡莱三国2》全新跨服排位赛

  此次版本一下增加了两名张家大将“张角”与“张星彩”!张角尊称大贤良师是太平道的创始人,传说可以呼风唤雨;张星彩虽在真正的历史上并无此人,但在《胡莱三国2》中张星彩则是猛将张飞之女,刘婵之妻~游戏也针对两位武将的人物背景以及性格为其量身定做了一套强力技能~

  张角的怒气技能【电闪雷鸣】对敌方全体造一次伤害,并有较高概率随机对敌方生命最低的目标再次造成伤害,可谓是一石二鸟,秒杀脆皮。

  张星彩的怒气技能【彩星之翼】对敌方全军造成伤害,并未自己释放一个护盾吸收伤害,吸收量与攻击力成一定比例。技能来看无疑是一名女战士!而且还是一名钢铁战士!谁说美女不如男?张星彩倒要让你好看!

  当然~除了武将外,其次全新版本还新增了萌喵坐骑【小可爱】,样子乖巧还招财,快年底啦,还没来得及表白的各位主公,抓紧时间,带上“小可爱”去虏获女神芳心吧!

1511412832xxo.jpg

《胡莱三国2》超萌坐骑“小可爱”

  《胡莱三国2》将开启“战城南”积分福利活动,在活动时间内获得积分,可以免费换取众多热门武将以及“小可爱”坐骑~更有战备礼包,坐骑礼包等超多超值即将上线,极品坐骑、橙色武将、海量钻石等稀有道具通通免费获得,更有连续2天登录送紫将【司马懿】,连续7天登录送橙将【诸葛亮】等超多豪华福利相送,价值1000元的豪华福利等你哦!

15114128392xg.jpg

《胡莱三国2》全新版本登录必得橙将

  沙盘战略推演手游《胡莱三国2》全新版本“战城南”已经正式全平台上线,刘涛倾情演唱的游戏主题曲已登录各大音乐平台,双面TVC也已在各大电视台陆续放出,现在关注【胡莱三国2】微信公众号和官方网站均可以活动游戏礼包、游戏周边、吕布绝版手版、优酷会员等福利以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若想了解《胡莱三国2》的后续动态还请密切关注官方平台。

  更多资讯请关注:

  《胡莱三国2》官方贴吧:http://tieba.baidu.com/f?kw=胡莱三国2

  《胡莱三国2》官方微博:http://weibo.com/hulaisanguo2

  《胡莱三国2》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胡莱三国2】

1511412844R56.jpg

官方微信公众号二维码:胡莱三国2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