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女王夏一可献声《元气封神》 演绎少女姜子牙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由胡莱游戏发行、红月互娱研发的二次元神仙打架手游《元气封神》,已于11月10日上架App Store,并在当天就获得了苹果的新游推荐。

  由胡莱游戏发行、红月互娱研发的二次元神仙打架手游《元气封神》,已于11月10日上架App Store,并在当天就获得了苹果的新游推荐。《元气封神》不仅凭借着超高水平的东方国风人设和立绘吸引了众多二次元玩家,为游戏角色献声的多位知名CV,更是得到了游戏玩家们的一致认可!

1510894996pG2.jpg

毒舌女王夏一可献声《元气封神》

  【毒舌女王夏一可 化身少女姜子牙】

  “师父让我降服失道者,究竟有何深意?”微带沙哑的声音、满是疑惑的语气,不由自主地让人脑补出某人在低头沉思的场景。你一定意料不到,在《元气封神》游戏中念出这句台词的姜子牙,会是穿着现代的长腿少女;而这个声音的主人,竟是以“毒舌吐槽”著称的知名游戏解说、声优夏一可!

1510895002yHc.jpg

夏一可演绎少女姜子牙

  在《元气封神》中,这样的“反差萌”可谓比比皆是。游戏不仅为玩家们打造了一座充满奇幻的元气世界,更是以超大脑洞颠覆性地重塑了我们熟悉的众多东方神话与历史人物,例如姜子牙化身少女、纣王被设定成霸气正太、孟婆变身泼辣风情的御姐……相信一定会让玩家们惊喜满满!

1510895008i3P.jpg

夏一可本尊现身

  【知名CV助阵 打造听觉盛宴】

  《元气封神》的全新配音已随着iOS版一起与广大玩家见面。游戏官方邀请到了众多知名CV,用百变声线倾心打造一个个东方仙人,通过声音让游戏中的角色鲜活如生,为玩家们奉上一场听觉盛宴!

1510895014kTj.jpg

知名游戏CV陶典为哼酱配音

  这次为《元气封神》人物配音的CV们,除了我们熟悉的毒舌女王夏一可,更不乏陶典(配音仙人:太虚幻境等)、黄莺(配音仙人:烛龙等)等游戏玩家熟悉的名字。有了她们的助阵,《元气封神》势必为玩家带来精彩充实的游戏体验!

  【全平台公测即将开启】

  《元气封神》iOS版已经登录App Store,游戏的全平台公测也即将在11月24日开启。目前玩家可以在游戏官网(http://yqfs.hulai.com/)及TapTap(https://www.taptap.com/app/35564)下载或预约。元气少年异世冒险,和CV们一起进入《元气封神》的世界吧~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