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竟亲儿子!《敢达争锋对决》独角兽参战确定!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今年,高达粉丝中流传着一个笑话:《高达00》十周年!大家都认为10年前的10月18日,《机动战士高达》系列第十二部TV动画《机动战士高达00》正式开播

15095048668fe.jpg

  今年,高达粉丝中流传着一个笑话:《高达00》十周年!大家都认为10年前的10月18日,《机动战士高达》系列第十二部TV动画《机动战士高达00》正式开播,所以今年是高达00十周年!然而最近,剧情急转直下,有同学翻出历史记录:同样十年前,即早在2007年2月号的官方漫画杂志集《高达ACE》上,由福井晴敏执笔的,名为《高达独角兽》的小说正式已开始连载!于是,真?十周年是《高达独角兽》才对!《敢达争锋对决》自然不能落下,RX-0 独角兽高达真?十周年隆重登场!

1509504885XnN.jpg

  事实上,如果要说高达历史上那部机体人气可以和RX-78-2始祖高达相媲美,那么就非坊间笑称“万代亲儿子” 的RX-0 独角兽高达莫属了。 作为《高达独角兽》的主角机,可以说在刚登场时,独角的外形遭受到了高达圈褒贬不一的评价。得益于保密措施的严密,当随着剧情的推进后,独角兽高达启动NT-D系统,变形成为高达形态。无论是独角黑,还是路人纷纷转粉。从此独角兽高达的人气走上了康庄大道,一路平布青云。《敢达争锋对决》作为今年新款的高达人气手游,自然不会少了独角兽高达的表现!

1509504892mEM.jpg

早期HobbyJapan上透露的独角兽高达登场的消息

  《敢达争锋对决》中的独角兽高达究竟会是怎么样的设定呢?可以确认的是RX-0 独角兽高达不会和HG模型那样分两个版本登场。默认登场的为RX-0 独角兽高达的“独角兽模式”,原设中的主射击武器为威力强劲的光束麦格农,特殊武器有超级火箭炮和光束加特林机枪。武装虽然偏向射击系为主,但事实上“独角兽模式”已经是非常强力的单位。

1509504898F5u.jpg

  众所周知RX-0 独角兽高达还存在着特殊OS?NT-D系统操纵的“毁灭模式”!游戏中将以启动“觉醒”模式作为原设定中开启“NT-D”系统的判定。进入“毁灭模式”下,机体移动、喷射、速度、攻击都会有大幅度的提升。攻击方式也转变为偏重格斗。尤其是横向、突刺格斗技的大范围光束剑攻击,继续下来会造成极大的损伤和击飞效果。但由于“毁灭模式”的时间所限,所以在单位时间内给予对手更多的杀伤就成为了玩家是否获得胜利的关键。而威力强大的觉醒技这里就卖个关子,获得后由玩家自己的揭秘吧!

1509504905WDe.jpg

  作为在《敢达争锋对决》下一个版本确认登场的超人气机,也是真正十周年的载体。在这个1比1独角兽高达都站立在大地上的年份,使用RX-0独角兽高达,向着你心目中的“拉普拉斯之盒”前进吧!

  官网地址:http://www.gundambattle.com

  更多《敢达争锋对决》相关信息及福利请关注官方微博、微信

1509504920AWs.jpg


恺英网络

恺英网络

  • 全称:上海恺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所在地:上海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