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男人就开渣古《敢达争锋对决》红有三进阶技巧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 渣古作为初代《机动战士高达》中的一般杂兵单位,虽然战斗力上不及元祖高达,但是却以朴素的外观和军事化的气质吸引了众多热血男儿。有句话说得好“是男人就开渣古”,更是彰显了粉丝们对渣古那无与伦比的热恋之情。

  渣古作为初代《机动战士高达》中的一般杂兵单位,虽然战斗力上不及元祖高达,但是却以朴素的外观和军事化的气质吸引了众多热血男儿。有句话说得好“是男人就开渣古”,更是彰显了粉丝们对渣古那无与伦比的热恋之情。在《敢达争锋对决》之中,夏亚专用型渣古II就是能够操作的单位。看似是一年战争时期的老旧机体,只要熟练掌握其专属的特性,就能让与其对峙的敌手明白赤色彗星的恐怖之处。

15093351562QW.jpg

  夏亚专用渣古II(以下简称渣古)入手时仅为1星,所以战力设置上比较低的,但是这可以靠后天的升级与技术弥补,颇有原作中夏亚拿着渣古挑战高达的感觉。该机移动速度较快,招数设置上有冲刺格斗和横向格斗,没有充能技能,看样子就是一台打中近距离的机体。

1509335161Piw.jpg

  渣古机关枪:和一般的高达型机体不一样,渣古是使用的实弹型兵器的。这种武器的特点就在于攻击是连发的,且具有一定追尾效果,在多台渣古(或里欧)拥有此类型兵器的机体的夹击下,是拥有相当可怕的命中率的。机关枪在3发后就会产生一个硬直,性能上比较适中,可以在中距离进行牵制,也可以对敌方格斗进行防御泛指,或者是防御对手的实弹武器,只是不能进行技能取消射击是较大的弊端。

  手雷:渣古的技能1也很特殊,是投掷手雷。手雷具有一定的炸裂暴风效果,只要被波及到就立刻被击飞,用作牵制是不错的选择。投掷手雷时渣古会停止脚步,需要注意自身的硬直保护。

1509335167ZYE.jpg

  格斗>技能1:主构成的连段打击,在若干格斗击打后以丢手雷为结尾。技能取消的时机可以根据现场情况判断,在两击格斗后进行技能1会较为稳妥,对手的DOWN值通常也足够。

  格斗>技能2:以格斗击打后用技能2火箭筒进行收尾的招式。火箭筒的效果和一般的机体几乎同样,性能上就不多累赘。此招区别和上一个并不是特别大,只是考虑到火箭筒较好的中距击打性能,是否保留使用可以根据喜好选择。

15093351721o0.jpg

  冲刺格斗、横向格斗:渣古拥有两种特殊的格斗技能,鉴于特殊格斗在近距离上拥有较快的发动效果,所以能在近距离上获得较为明显的优势。冲刺格斗第一击是相当酷炫的过人斩,一旦命中便会麻痹对手,在之后可以选择继续按压格斗进行收尾攻击,或者是利用闪避取消发动更多的连段;2V2模式中让队友来进行攻击也是不错的选择,总之是相当自由的招式。横向格斗的最后一击是会将对手下砸,对手会从地面上弹起,可以此时进行闪避取消进行连击。

1509335177dUc.jpg

  觉醒技:夏亚专用渣古II的觉醒技也很不一样,发动时会有一定动作硬直,然后机体进入三倍速模式(实则1.5倍,持续10秒),本身并不带有攻击力。发动后操作上较为自由,可以高速接近或者逃离对手,亦或做出连段攻击,是相当考验技巧的招式,同时也尽显了赤色彗星的本色。

  夏亚专用渣古II战力相对较低,操作上更需要一定的技术,是较为高手向的机体。不过只要熟悉了实弹武器的基本性能,搭配丰富的格斗技能加以运用,绝对能让对手苦不堪言。最后让我们再大声喊一次:是男人才开渣古!让我们用古旧的机体教训一下那些水壶脸的娘炮吧!

  《敢达争锋对决》是万代南梦宫(上海)商贸有限公司与上海恺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开发、发行的一款拥有剧情模式、实时对战和挑战等多种对战系统的高达动作手游。

  官网地址:http://www.gundambattle.com

1509335200ZcL.jpg


恺英网络

恺英网络

  • 全称:上海恺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所在地:上海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