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行业领军人物捶胸推荐 为神秘大作发声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有这么一款手游,首次封测血洗各大平台。数亿巨制与无数好评成就了它“移动游戏画质标杆”的称号。

  有这么一款手游,首次封测血洗各大平台。数亿巨制与无数好评成就了它“移动游戏画质标杆”的称号。当悬念揭晓,无数大佬捶胸推荐的《天空城:浩劫》到底有何魅力?答案在于四个字——画质标杆,考验硬件配置,你的手机能HOLD得住吗?《天空城:浩劫》召集百万勇者参战。游戏预约活动明日开启,一起来与诸位大咖享受这场视听盛宴吧!

1509001917D1K.jpg

我追求一眼震撼,三秒沦陷的感官冲击——老刀99

  游戏圈曾有一则传说:每当世界线即将变动,“舅舅党”就会倾巢出动,传播命运的预言。老刀99就是“舅舅党”的创立者,被无数人奉为“先知”。老刀99作为纵横游戏圈数载的大佬,早已隐居幕后。如今却再度发声,为《天空城:浩劫》点赞。究竟是何原因让大佬动容?老刀99用令人发省的问答解开了人们心中的疑惑:当经典渐渐褪色,它究竟还留下什么?当一款新作出现,是什么能够让它常驻人心?我的答案——是绝顶的画质,一眼便被震撼,三秒就会沦陷,《天空城:浩劫》让我仿佛找回了最初的那份悸动。

1509001923vLU.jpg

我在乎冷暖色调的主题,无限清晰的世界——海涛

  优酷顶尖游戏解海涛,优酷播客中的航空母舰。如此威武的大佬日前竟然点赞《天空城:浩劫》。当被问及原因时,海涛表示:黑与白、冷与暖构成的单纯世界我很喜欢。自己只是一个单纯热爱游戏的玩家。“画质标杆”这四个字对于一个喜欢游戏的人来说是个很神圣的词语。于是当我因好奇进入《天空城:浩劫》的世界,看到手游也能有2K级的画质;看到无卡顿流畅运行的3D画面;看到天使与恶魔在天空中战斗时的饱满画面;看到火龙滑翔肆虐后空气中残留的灰烬,细节处纤毫毕现。我觉得可以为《天空城:浩劫》点赞。

1509001928RpF.jpg

我执着99%的完成进度,未来不断去超越——FLY100%

  作为一名曾经的顶尖职业选手,FLY100%做到了不断超越自我,在赛场上创下一个又一个奇迹,成为当时游戏圈的一杆标杆。当他脱下战袍走向生活,游戏依然是他一生所爱。《天空城:浩劫》因为超高帧数的流畅画质被他记住,职业选手的习惯总是让FLY100%着眼于游戏画质表现性能。FLY100%点下了赞,原因就是这样纯粹与简单。对于他来说,游戏即人生,没有100%的完美,只存在不断去努力与超越。《天空城:浩劫》砸中了他内心的某处柔软,“标杆级画质”的事实让他相信成功源自于付出与坚持。

15090019331RW.jpg

  创星互娱携数亿巨制《天空城:浩劫》这个金秋将与广大玩家公测再聚首。游戏预约活动明日开启,以“标杆之名”集结百万勇者,《天空城:浩劫》参上!移动游戏画质标杆,考验硬件配置,你的手机还能HOLD得住吗?前方高能反应:大R身先士卒,血祭手机以振士气,标杆级画质根本把持不住!


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