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桑献唱主题曲 《风暴三国》再燃新服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凤凰娱乐旗下ARPG手游《风暴三国》公测进行中。新服“单刀赴会”已经开放,三重福利优惠活动限时开启。

  凤凰娱乐旗下ARPG手游《风暴三国》公测进行中。新服“单刀赴会”已经开放,三重福利优惠活动限时开启。人气主题曲《风起》火热打榜,古风圈一线歌手伦桑倾情献唱,网易云音乐互动过万。欢迎大家聆听《风起》,踏入《风暴三国》的精彩世界!

1508813445nm7.jpg

群雄逐鹿 天梯竞技场一较高下

  群英汇聚谁当为王?是以强者身份独占天下,还是以仁者姿态汇聚天下英豪?一切都取决于你的选择。《风暴三国》天梯系统最多支持十二位武将同时登场对战!玩家可以6V6同屏公平竞技对战,也能选择一骑当先以一敌六。战场上刀光剑影,无数炫酷特技让你的屏幕在夜晚如霓虹灯般闪烁不停。过程要精彩,结果也很重要,每次天梯英雄榜靠前名次玩家都能获得巨额奖赏。

1508813451Nc4.jpg

三英战吕布 虎牢关3V3激烈对战

  是否有曾梦回三国,化身无双战神吕布尽败天下英雄?《风暴三国》改编经典竞技对战玩法。将三国战场锁定在三国经典战役发生之地,长坂战场、官渡战场、虎牢关战场。玩家麾下武将以3V3,1V1模式进行战场对抗,双方大营将从3路进攻对方,摧毁对方大营即可获得胜利。此模式十分考验玩家的战术制定应对,是集中兵力从一路破敌,还是三路齐头并进,以堂堂十万大军压垮敌方?也许对于强者来说,只需以一敌三,完成三杀,胜利自然手到擒来。用操作来扭转整个战局的局势,这就是《风暴三国》。

1508813457UrU.jpg

皇图霸业 公会战成就一方诸侯

  王侯将相宁有种呼?乱世之中,不论出身,唯有实力才是立身之本。《风暴三国》公会系统,带给你宛如亲临三国争霸的体会感。特色城池占领玩法,公会可以占领三国时期名城,名城能带来各种奖励与加成,公会通过任命太守建立对该城池的统治权。各大公会割据数城,雄踞一方,真实再现三国时期群雄割据场景。

1508813463dib.jpg

  风云际会三国日,风暴席卷沙场时。凤凰娱乐旗下ARPG手游《风暴三国》全平台公测火爆进行中。新服“单刀赴会”已经开启,三重福利活动限时特惠。游戏主题曲《风起》网易云音乐数千点赞,古风圈一线歌手伦桑倾情献唱。猛将、佳人、战歌,齐聚《风暴三国》——虚拟摇杆搓出的三国霸业,与英雄们共创大业吧!


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