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定七世情 《熹妃传》新版本今日上线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一部可以玩的宫斗小说《熹妃传》手游于今日迎来全新版本。经典夫妻玩法“十世情缘”进度更新,邀约伴侣共谱第七世轮回故事。另有尚药红将“宇文泰”亮相宫廷,为后宫阵容再添强大战力。

  一部可以玩的宫斗小说《熹妃传》手游于今日迎来全新版本。经典夫妻玩法“十世情缘”进度更新,邀约伴侣共谱第七世轮回故事。另有尚药红将“宇文泰”亮相宫廷,为后宫阵容再添强大战力。此外,全新功能“随从委派”也与今日开放,释放双手从此轻松宫斗。新版《熹妃传》宫廷大门已开,诚邀各宫小主前来赏玩!

  《熹妃传》参与竞逐中国游戏十强的“年度十大最受欢迎IP游戏”奖项,现已开启投票!点击“玩家投票”填写问卷,为熹娘投上一票:

  http://2017gametop.cgigc.com.cn/news/15328.html

  《熹妃传》官网:http://xfz.haowanyou.com

15089908450Na.jpg

【第七世情缘再启:翠蛾双敛正含情】

  大型夫妻副本“十世情缘”第七世再续前缘,还记得上一世中李清照与赵明诚的江边诀别令多少小主心疼不已。虐心之后,这一世来点甜蜜的暖萌日常吧!第七世剧情故事的主人公为天真可爱的苏小妹,小主们需得养成苏小妹并帮助她与秦少游结成良缘。通关后,将可获得“暮雪白头”套装以及专属称号。为了尽快体验十世情缘新剧情,小主们务必通过前置关卡,新版本中已降低第五世关卡难度,卡关已久的小主们赶紧前去试试吧!

【极品红将宇文泰登场 尚药职业天赋绝伦】

  继学士红将辛弃疾、尚食红将崔莺莺之后,宫廷大御医终于迎来了自己职业的极品红将——宇文泰。新随从宇文泰拥有尚药职业典型的高攻击、攻击范围大、擅长削弱技能的特点。主技能“权威震主”对敌方十字造成伤害的同时,附带了削减治疗效果以及最大生命的辅助效果。战力卓群的宇文泰,若能搭配上李世民与嬴政两大帝王,三位共同辅助小主,定可在后宫战场上锋芒毕露,追求极致宫斗力的小主们不妨拿下一试身手。

【日常减负轻享宫斗 随从委派功能开启】

  《熹妃传》手游生活不止晋升与宫斗,宫廷内精彩活动琳琅满目,一些奖赏丰厚的日常活动实在让人难以割舍。为了能让小主们拥有更多玩耍交友的休闲时间,减轻游戏负担,《熹妃传》手游新版本推出“随从委派”功能,原本需要消耗大量时间精力的活动现在只需交由随从,即可轻松获得活动奖励。小主们可从原寻宝界面进入“随从委派”,分配合适随从开始任务,待完成后,奖励将通过邮件发送给小主。

1508990869M6H.jpg

  《熹妃传》手游新版本今日上线,第七世情缘故事暖心继续,极品红将宇文泰耀世登场,随从委派系统助你解放双手,轻松游戏。此外,万圣节的精彩活动也即将开启,小主们尽情期待吧!

  关于熹妃传:

  《熹妃传》由经典畅销宫斗小说《清宫熹妃传》原版改编,真实还原原著精彩剧情,让你畅享一部独一无二的宫廷风手游!独特的DIY装扮系统,微操战斗玩法,庞大卡牌阵容,精彩游戏剧情,华丽游戏界面,颠覆传统宫廷风手游普通玩法,为你打造一座专属的后宫!一入《熹妃传》误终身,不入《熹妃传》终身误!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

  熹妃传官网:http://xfz.haowanyou.com

  熹妃传官方微信和贴吧:熹妃传

  熹妃传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5444988337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