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活动来袭 《恋人之森》秋日祭线索大放送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秋日渐凉,异次元的王子们经历了一年的忙碌生活,也想趁此机会悄悄给自己放个假。

  秋日渐凉,异次元的王子们经历了一年的忙碌生活,也想趁此机会悄悄给自己放个假。为了让王子们在好好享受假期的同时全面提升自身素质,为拯救世界打下基础,亚瑟王子宣布即将在布兰王都的庄园举办一次“恋人秋日祭”活动,届时,各位小公主都可以携自家王子参加,本次秋日祭中将有诸多“神秘活动”与大家见面,到底有多“神秘”?看看通过今日的线索介绍,你能不能猜中一二呢?

  点击这里,开启次元之旅:http://lover.haowanyou.com

1508899799XL8.jpg

神秘活动线索一:经济

  金币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金币确是万万不能的!王子骑士团的日常活动都需要经费支持,每一位王子都肩负着养家糊口的责任!王子们绞尽脑汁思考起了如何才能挣到更多的金币。为了获得更多的金币,一场竞争势在必行,身为王子们心中最要的公主殿下,你当然也要为骑士团的经济状况出一份力!

1508899806tc5.jpg

神秘活动线索二:宝藏

  在异次元的旅程里,一提到冒险,所有人都精神振奋了起来,何况这是一场能收获丰厚宝藏的冒险!为了提高大家的侦查能力和不懈的探索精神,亚瑟特意为大家举办了一场寻宝活动。在庄园后面有一片森林,是进行森林探险的绝佳去处,那里已经提前埋藏好了各类宝藏,各位小公主请携自家骑士来挑战吧!

1508899812kMt.jpg

神秘活动线索三:水

  此次活动庄园所在的森林大陆气候宜人,山川湖泊众多,而水是万物之源,并且在通往拯救世界的旅途中,大家也是跋山涉水。水可以为大家提供阻碍,同时也能为大家的生活带来方便,庄园后有热气氤氲的温泉,旁边是一条清澈的河流,经过漫长的冒险之旅,王子们都累了,是时候来放松一下了!

1508899818gFp.jpg

神秘活动线索四:智慧

  有超强的武力实力,还要有机智的头脑,方才能在异次元的世界里站稳脚跟。想要击败阴险狡诈的暗影军团,光有勇气是不够的哦。作为团队领导的你,敏捷的思维和超高的智慧是一位合格的团队指挥所必须具备的素质。对此,亚瑟特地请来了智慧担当的子晋来为大家补习,来用聪明的头脑一决胜负吧!

1508899823NBL.jpg

神秘活动线索五:品味

  作为一名综合素质出色的骑士,不仅要精通作战,还有拥有一定的审美和品味。王子们来自不同的国度,有着不同的身世,这些成长经历也会对他们的品味造成很大的影响。王子们的喜好天差地别,品味也是参差不齐,是时候来给大家好好的提升一下自身品味啦!毕竟大家都是高贵的王子,今后的日子都要生活在一起,品味磨合刻不容缓!

1508899830G0N.jpg

神秘活动线索六:知识

  日常生活中的战斗尽是些耗体力的活动,要想提高自己,必须要武力与文化全面发展啊!都说精神食粮最重要,满腹经纶不仅能提高自身气质,还能造就一个文艺的生活环境。大家身为异次元的王子,当然要先修身,才能平天下拯救异次元大陆不是嘛!当然,作为团队核心的你,也要准备好肩负起成为知识传播发起人的责任哦!

1508899836GwV.jpg

  秋日阳光正好,凉风轻拂下的异次元大陆也更加精彩,秋日祭活动即将与广大小公主见面,一场专属秋天的狂欢嘉年华即将来袭!届时不仅有超嗨的活动,还有丰厚的福利等着你哦!首款萌宠拟人恋爱养成手游《恋人之森》今日的秋日祭剧透就到这里啦,快来异次元与你的梦中王子一起开启恋爱冒险吧!

1508899843VMn.jpg

关于恋人之森:

  《恋人之森》是由好玩友发行的首款萌宠拟人恋爱养成手游!其独创的用抚摸解除王子诅咒的设定一定会让你的少女心萌发;千余位风格迥异的王子等待着公主sama你的解救。拯救世界之余和王子们来一场乱世之恋,建设属于自己的爱心小屋。与王子们一起参与各种萌萌哒的休闲活动!不要犹豫,请公主sama将他们全都收纳进你的后宫里吧!百余位知名国内外声优,千余位著名画师将带你一起开启光与影,爱与诚的心动冒险!公主sama,你还在等什么~来收王子啦~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

  《恋人之森》手游官网:lover.haowanyou.com

  《恋人之森》手游官方微信和百度贴吧:恋人之森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