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球有嘻哈》MV发布 孙八一用歌声演绎三亿球宝梦想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24小时内完成创作,孙八一这首波拉哩战歌《球球有嘻哈》一经推出就惊艳了无数歌迷和球宝。

  与堪称“光速”的歌曲创作速度形成鲜明对比,《球球有嘻哈》的MV迟迟没有出炉。俗话说“好饭不怕晚”,我们期待已久的歌曲MV终终终终于在今天正式发布啦!才华横溢的酸总,将会以何种方式演绎这首热血昂扬的波拉哩战歌呢?

  酸总MV新鲜出炉 速来围观: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A5MzAzMzIwOA==.html?spm=a2h3j.8428770.3416059.1

1508318569Hpc.jpg

【孙八一再次遭遇塔老大 见面方式竟是“绑架”?】

  时间推进到N多年后,歌曲MV中的世界渐渐远离了嘻哈与freestyle带来的喧嚣,曾经红极一时的“商务说唱”孙八一也仿佛被这个世界遗忘……再度现身,孙八一已经变为普通职员,只有那浓浓的商务范让我们看到了他昔日的影子。

1508318575i9q.jpg

  虽然酸总淡出公众视线多年,但还有一个人,不,准确的说是一位“外星人”还对才华横溢的孙八一念念不忘。于是,就派人将酸总“绑”到了自己的面前(外星人约人见面的方式果然简单粗暴)。而这名“外星人”就是当年贴脸diss孙八一,并让孙八一在24小时内创作波拉哩战歌的塔老大!

1508318581Laq.jpg

  果不其然,塔老大这次又想给孙八一下达任务,还承诺为他实现一个愿望。当被塔老大问起心中的梦想时,孙八一毫不犹豫地回答“我要当冠军”。受到冠军梦召唤的孙八一,再次拿起麦克风,重新登上了那阔别已久的舞台……

1508318586DK4.jpg

【狂拽酷炫 国际范孙八一大秀演技】

  进入MV的高潮部分,孙八一人设突变。一身西装革履并搭配炫酷眼镜的“酸总”仿佛刚走下戛纳的红毯,国际范儿尽显的孙八一让我们有一种鸟叔驾到的错觉。

1508318590kiE.jpg

怎么?没看过瘾?那就再来一套~

1508318596ofe.jpg

  当然,作为一名说唱歌手,孙八一穿上潮气十足的《球球大作战》周边服装,瞬间变身嘻哈潮流达人。

1508318601rj3.jpg

  作为一名才华横溢的唱作人,孙八一不仅在嘻哈演唱方面表现抢眼,在表演领域也有着过人的天赋,镜头感爆棚的他在聚光灯下展现出了极强的表现力。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球球有嘻哈》MV中不乏高难度镜头,但实际拍摄中经常是一遍就过,孙八一炸裂的演技惊艳了现场的一众工作人员。

15083186061Iv.jpg

  We Are Young!We Can Do It!孙八一,一名《球球大作战》资深玩家,用激情与热血完美演绎了三亿球宝心中的“冠军梦”。10月21日,孙八一将亲自登上2017BPL秋季赛全明星赛的舞台,在上海星球影棚的现场与观众亲密互动。你,不来看看吗?

  大麦网搜索“球球大作战”,第一时间抢全明星赛门票,和孙八一一起嗨翻全场!

  大麦网售票链接:

  https://piao.damai.cn/130176.html?spm=a2o6e.search.0.0.2564ab1cqe2647

  【关于2017年《球球大作战》职业联赛秋季赛】

  《球球大作战》职业联赛(简称BPL)是官方最高规格专业竞技联赛,分为常规赛、季后赛、保级赛三部分。2017年BPL秋季赛于9月7日在上海星球影棚拉开战幕,16支顶尖豪门战队为冠军展开争夺。经过7周鏖战,将于10月22日的决赛日揭开冠军悬念!2017年BPL采用全新的品牌形象和口号:We Are Young We Can Do It!召唤年轻人为心中的梦想全力以赴。

  【关于巨人网络】

  巨人网络成立于2004年11月18日,是一家集研发、运营发行于一体的综合性娱乐互动企业,把“做最好玩的游戏,过更快乐的生活”作为企业愿景,以“聚焦精品游戏”为理念,致力于不断为玩家提供民族精品网游。旗下端游游戏产品《征途》系列、《仙侠世界》等产品深受广大玩家喜爱。目前,巨人网络以移动游戏为战略重心,先后推出《球球大作战》、《街篮》等多款广受年轻玩家喜爱的移动电竞产品,覆盖亿级玩家打造移动电竞生态共同体。2016 年 4 月,巨人网络重返 A 股市场。2016 年 8 月,巨人网络宣布布局互联网金融、互联网医疗等全新业务领域,公司将定位为一家综合性互联网企业。


巨人移动

巨人移动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