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球大作战》BPL秋季赛淘汰赛 决赛六强名单出炉!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10月15日,2017《球球大作战》BPL职业联赛秋季赛来到了第24个比赛日,决赛6强名单也于当日揭晓。

  10月15日,2017《球球大作战》BPL职业联赛秋季赛来到了第24个比赛日,决赛6强名单也于当日揭晓。为争夺进入决赛的门票,12支战队在淘汰赛最后一日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经过三轮比赛的鏖战,SY、FLY、619、RBT、FOX、LK最终脱颖而出。

  【败者组第二轮:JOK彰显双冠王实力  EOT、TWS爆冷出局】

  淘汰赛败者组第二轮的比赛在15日当晚率先打响,该轮比赛中,JOK、LK、CMD、AY四支战队发挥稳定,挺入了当晚败者组第三轮的比赛。首场比赛,LK战队抢先进入状态,夺得了当晚首个12分。

1508144881xVC.jpg

  老牌强队AY也不甘落后,强势收掉TWS战队,以几乎霸屏的体积将第二场的胜利收入囊中。

150814488615W.jpg

  胜者组首轮失利进入败者组的JOK战队,在本轮比赛中展现出了“双冠王”的强大实力。先是凭借强大的发育能力和中后期的运营能力收获第三场比赛的第一名;在第五场比赛中更是反超LK战队,再次斩获12分。

1508144892HJT.jpg

  作为2017《球球大作战》BPL春季赛亚军的队伍,实力强劲的EOT因当晚发挥欠佳爆冷出局。本次秋季赛常规赛阶段表现出色的TWS战队也惨遭淘汰,无缘最后的决赛。

  【胜者组第二轮:SY、FLY领衔 四强率先踏入决赛】

  在稍后进行的胜者组第二轮的比赛中,6支战队围绕4个决赛名额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最终SY、FLY、619以及RBT战队凭借着绝对的实力,抢先拿到决赛通行证。

  SY战队在第一场比赛中就展现出了强大的综合实力,前期发育良好,在比赛后半段抓住RBT的合球失误,直接收掉后者体积,夺得12分,赢得了开门红!在第五场比赛中更是以压倒性优势再次夺得第一。

1508144897174.jpg

  而作为常规赛A组头名的FLY战队也是异常凶悍,在第三场比赛中,FLY战队凭借精妙的配合在最后时刻反超SR战队,赢得了比赛。在第四场比赛中更是连续吞噬RBT等战队的体积,以巨大的优势再次登顶。

1508144903cHm.jpg

  【败者组第二轮:FOX、LK搭上决赛末班车 B组头名惨遭淘汰】

  与“六进四”的胜者组第二轮比赛相比,“六进二”的败者组第三轮比赛就显得尤为残酷,这也让该轮比赛的战况更加激烈。最终,FOX战队与LK战队将最后两张决赛入场券收入囊中。

  在胜者组第二轮中饮恨败北掉入败者组的FOX,一上来就展现出了强大的求胜欲望,虽然在第一场比赛的最后关头被AY战队反超,但愈战愈勇的FOX战队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接连斩获头名!

1508144909raq.jpg

  这边FOX战队气势如虹,而另一边伺机而动的LK战队也在积极谋划着“反超大业”。在第四局,当大家都以为FOX战队将再下一城时,蛰伏在一旁的LK战队抓住FOX战队的一波失误吞噬掉了后者大部分的体积,在最后一分钟实现反超。在第五场,LK战队继续发扬“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稳扎稳打,在最后关头收掉一直领先的JOK战队的部分体积,完成逆袭。

1508144914TUd.jpg

  也许经历了短暂的休整,手感未热,常规赛阶段大比分领先的B组头名SR战队在今晚胜者组、败者组两轮比赛中接连失利,惨遭末位淘汰!外加今晚出局的EOT,至此,常规赛B组前两名全部与决赛失之交臂,成为当晚比赛的最大冷门。

1508144919suU.jpg

  10月22日,代表着最强战力的六支战队将朝着BPL秋季赛的冠军发起最后的冲击!谁将问鼎冠军?就让我们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的到来!

  大麦网搜索“球球大作战”,第一时间抢决赛日门票!

  大麦网售票链接:

  https://piao.damai.cn/130176.html?spm=a2o6e.search.0.0.2564ab1cqe2647

  【关于2017年《球球大作战》职业联赛秋季赛】

  《球球大作战》职业联赛(简称BPL)是官方最高规格专业竞技联赛,分为常规赛、季后赛、保级赛三部分。2017年BPL秋季赛于9月7日在上海星球影棚拉开战幕,16支顶尖豪门战队为冠军展开争夺。经过7周鏖战,将于10月22日的决赛日揭开冠军悬念!2017年BPL采用全新的品牌形象和口号:We Are Young We Can Do It!召唤年轻人为心中的梦想全力以赴。

  【关于巨人网络】

  巨人网络成立于2004年11月18日,是一家集研发、运营发行于一体的综合性娱乐互动企业,把“做最好玩的游戏,过更快乐的生活”作为企业愿景,以“聚焦精品游戏”为理念,致力于不断为玩家提供民族精品网游。旗下端游游戏产品《征途》系列、《仙侠世界》等产品深受广大玩家喜爱。目前,巨人网络以移动游戏为战略重心,先后推出《球球大作战》、《街篮》等多款广受年轻玩家喜爱的移动电竞产品,覆盖亿级玩家打造移动电竞生态共同体。2016 年 4 月,巨人网络重返 A 股市场。2016 年 8 月,巨人网络宣布布局互联网金融、互联网医疗等全新业务领域,公司将定位为一家综合性互联网企业。


巨人移动

巨人移动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