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战略游戏《为谁而炼金》国服内测即将来临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由河森正治和下村阳子联袂打造,花江夏树、石川界人、柿原彻也、堀江由衣、日笠阳子等近百名顶尖人气声优配音的超人气纯正日系SRPG巅峰巨作《为谁而炼金》,即将于本月19日开启国服内测,本次测试将对所有玩家开放。

  由河森正治和下村阳子联袂打造,花江夏树、石川界人、柿原彻也、堀江由衣、日笠阳子等近百名顶尖人气声优配音的超人气纯正日系SRPG巅峰巨作《为谁而炼金》,即将于本月19日开启国服内测,本次测试将对所有玩家开放。

1508124419x9w.jpg

【纯正的日系剧情 罪恶爱恨的交织 】

  《为谁而炼金》拥有最纯正的日系游戏剧情,世界观之庞大不亚于最终幻想和英雄传说系列。七位不同的主人公将以他们各自不同的独特冒险经历,为我们展现出巴贝尔大陆上的人文历史风光。随着剧情不断的发展,死而复生的人类,炼金术的巨大罪恶,毁灭古代文明的终极兵器,都将一一呈现在我们眼前,命运的齿轮已再度转动,人类史上最大的威胁已悄然来袭。

【全新战略玩法无极限  最强的烧脑战役】

  《为谁而炼金》不仅原汁原味的保留了日式SRPG最正统的玩法,玩家每场战斗可以上阵四位主力角色,通过走格子释放技能,能够产生连携攻击、方位攻击、背刺攻击等多种不同的攻击方式。同时游戏将“三次元空间”作为游戏的核心玩法,战斗时我们必须要将整个场景想象成三次元,同时考虑方向、高低、平面、技能、属性、职业等六大要素,同时AOE技能对范围内的队友也会造成伤害,《为谁而炼金》可谓是一部将战旗游戏的战略性发挥到极致的革新之作。

【全方面人物养成 培育乐无穷】

  《为谁而炼金》独具匠心的战斗和优秀的剧情,都为本作在日服获得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全程豪华的配音天团阵容更是加分不少,而游戏在人物培养上更是十分用心,本作的英雄多达40位以上,提升能力的方面有武具装备、职业装备、进化、界限突破、进化、技能、转职等元素。除了进化、界限突破等单纯提升游戏数值的强化以外,游戏的还能通过,提升职业装备等级,获得更多的人物职业,通过自己的阵容选择不同的职业,培养出最强大的英雄,是相当有成就感的。

  日系SRPG巨作《为谁而炼金》终于在本月19日迎来了国服内测,本次测试对所有玩家全面开放,不需要预约和激活码,直接在官网进行下载即可体验。同时进入官网还能参与预约活动就能获得更多丰厚的集结奖励,更多《为谁而炼金》的最新消息敬请关注“为谁而炼金”微信公众号。

1508124467i35.jpg

立刻预定:http://fwg.mobage.cn/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FWG00


DeNA

DeNA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