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何处顾盼《巫神归来》新服开启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是诗经的名篇,一句在水一方,道尽了对伊人,可望而不可及的惆怅。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是诗经的名篇,一句在水一方,道尽了对伊人,可望而不可及的惆怅。以前车马很远,书信很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如今手机随身,想念瞬达,更显得情深可贵!

  《巫神归来》新服“在水一方”新服10月12日12:00开启,带你寻找你的专属伊人。

1507784371vHT.jpg

-在水一方,新服开启

  【自由社交 找寻你的伊人】

  《巫神归来》中可是有大量美女玩家出没,作为男人,怎么能让妹子一个人孤独的玩游戏,下载游戏进新服,带你结识萌妹御姐,青春从此不寂寞!

  大量妹子有了,要怎么跟妹子们互动呢?《巫神归来》为你奉上最全面的互动中心功能,点击左上角小图标便可进入互动中心,体验组队、看视频、找师傅、寻姻缘等多重功能,而且统统只需要简单按几下便可全部搞定,有师傅有队友有妹纸还可以围观他人精彩视频,还有啥比这更嗨皮的事儿么?得益于社交玩法的完善,《巫神归来》每次开服都异常的火爆!

15077843783E8.jpg

-萌妹御姐小萝莉,等你来撩

  【创新玩法 群仙助阵】

  《巫神归来》别出心裁,推出了非常具有创意的寻仙玩法。寻仙玩法颠覆了传统回合制组队、多开的战斗方式。道友们通过寻仙可以召集诸天神佛加入到自己的队伍中和自己并肩作战。在神仙们的帮助下,道友们在各类活动、任务中就算一个人一样可以如鱼得水,再也不怕小伙伴被女朋友拉出门约会了。

1507784385pJb.jpg

-创新玩法,群仙助阵

  【真情回馈 新服福利】

  新服海量福利来袭,你们最爱的宠物,坐骑,抽奖就送,还有iPhone7等你领走!参与活动还有机会获得元宝,生肖宠物,更有登顶战力排行榜更能获得丰富元宝,限定坐骑,酷炫时装。错过这次,下次新服不知道何时会再上线哦!

1507784391MnY.jpg

-真情回馈,新服福利

  新服海量福利,助力新手平步青云,更多新服福利戳:http://activity.jzyx.com/df/opening

  公测放豪礼,战力飞升,撩妹加快:http://df.jzyx.com/home/ad/


极致游戏

极致游戏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