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那么大反正看不完《道友请留步》双节同庆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国庆出去嗨嗨嗨?看着这人山人海,你还能鼓起勇气嘛?经过忙碌的九月之后,十一这个难得的长假当然要好好的在家休息,陪家人泡茶聊聊天,拉着爱人和孩子的手去海边散散步,听潮鸣的声音。

  国庆出去嗨嗨嗨?看着这人山人海,你还能鼓起勇气嘛?经过忙碌的九月之后,十一这个难得的长假当然要好好的在家休息,陪家人泡茶聊聊天,拉着爱人和孩子的手去海边散散步,听潮鸣的声音。

  肉搏式旅游不可取,在家睡觉是正途。世界那么大,反正看不完,在家休息玩玩《道友请留步》,看看电视多好啊!国庆中秋双节同庆,福利活动正式开启!

  【每日福 登录领】

1506667040YyP.jpg

每日福,轻松领

  问世上最爽的事情是啥?当然是躺着都能赚钱啊!国庆期间,每日登录都有壕礼相送,元宝一天比一天多,还能收集中国结兑换“国庆中秋”称号,这样躺着玩手机,登录就赚元宝的好事哪里找?应用商店找《道友》!

  【集字福 换大奖】

1506667047joA.jpg

集字福,换大奖

  16年的春节开始,阿里爸爸的支付宝集字抽红包活动那是火爆整个中国呀!整个家人群,朋友群弥漫着一股PY交易的气息,各种求敬业福呀有木有?这个国庆,各位道友们又可以享受到集字活动的快乐啦!

  即日起至10月9日,活动期间内,道友们通过主线副本、大闹天宫、除魔卫道等游戏中的玩法,能够获得国庆中秋字卡包!礼物不壕都不敢喊出来啊有没有!红仙魂魄,红法宝碎片,红元神碎片,红装碎片,平时有元宝都买不到的珍贵宝物。这次只要集齐四个字卡包,就能带走!助力道友们的战力坐地飞升!

  【日常福 材料送不停】

1506667055ujT.jpg

日常福,材料送不停

  每天没事揍揍冥龙,踹踹妖魔,在竞技场来回殴打其他道友,是道友们的日常功课嘛。然而,国庆期间,做做这些的日常功课还有送丰厚材料!

  即日起至10月9日,国庆主题活动来袭。

  第一弹:殴打小朋友(竞技场+降魔卫道)。

  第二弹:你怕是要升天(飞升之路+云游四海)。

  第三弹:真男人就是会打架会种菜(大破秘境+仙园互动)。

  第四弹:财神爷大闹九天(摇钱树+大闹天宫)

  带你欢喜乐斗整个黄金周!

  【超强福利 0元称爸】

15066670630x8.jpg

超强福利,0元称爸

  高颜值,多玩法的卡牌手游《道友请留步》。史诗级的福利加强,首周登录送40000元宝,次日登录橙仙任选,签到三日橙武抱走。中秋国庆盛大活动等你参与,错过这次,再等一年!


极致游戏

极致游戏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