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纪元》最后删档战 你准备好了吗?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天岚战场正邪两方僵持已久,决定生死的终极对决之战终将到来,饕餮、杀戮、邪魔吼声震天地,就在9月12日,《创世纪元》最后一场不计费删档测试等你来一较高下。

  天岚战场正邪两方僵持已久,决定生死的终极对决之战终将到来,饕餮、杀戮、邪魔吼声震天地,就在9月12日,《创世纪元》最后一场不计费删档测试等你来一较高下。

  《创世纪元》官方网站:http://csjy.dodjoy.com

1505186715NRX.jpg

【重温万人国战 魔族兴起战意正浓】

  永恒之戒现世,平静的村庄受到灭顶灾难,魔族举兵大肆入侵,身为永恒骑士的后人,你是选择开启一路艰险迎难而上,还是逃避躲藏成为懦夫?潘多拉狂乱魔盒已经打开,更多主线剧情等待你的开启,如何引领万人与魔族对抗,如何打响全球国战的第一枪,天岚大陆又还有哪些不为人知的秘密,力量、魔法、权利和探索交织而生,骑士集结势要将兴起的邪魔打压,来此重温战意正浓万人国战。

1505186720pc3.jpg

【主播陪聊不孤单 天岚风景独好】

  浴血奋战的沙场,伴随着嘈杂的厮杀声,热血的战斗中是不是也急需美丽的风景,轻快的声音来醒醒脑。骑上飞龙巡城,在国家地理级的游戏场景中自由飞翔,各式河山景色天岚独好!《创世纪元》7级还可以解锁新美女主播一位,对游戏有疑惑?对主播有问题?聊天解惑亲密互动都在这里,每个时段都有不同的美女主播上线陪聊,这次解锁的主播又会带给我们什么惊喜呢?

1505186725sIy.jpg

【多重福利丰厚资源 畅行骑士之路】

  今日开服,邀你一战,多重福利为你更添惊喜,丰厚资源让你骑士之路畅行无阻

  活动一:升级返利,赢取现金

  玩游戏就能抽现金?没错!《创世纪元》升级返利横空出世,300万现金静候领取,每次升级都有机会兑换现金。

  活动二:

  永不掉队,22级即可开启,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让你永远都是第一梯队领头人;

  活动三:

  离线经验隆重亮相,经验最优找回,离线也能攒经验,升级以后人人都是老司机;

  ……

  官方网站现已开放,更多预约好礼,一键进入了解。

1505186732Dqj.jpg

  领衔全球国战计划,魔幻MMORPG手游《创世纪元》今日火爆开测,带着征服世界的渴望,加入热血、战火与强权争夺,速来体验这场盛世之斗!

15051867373OM.jpg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