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娱乐新品类,橙光将如何玩儿转明星跨界合作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经过近5年的发展,现在的橙光似乎更愿意把自己定位成继小说、漫画、影视之外一种新的 娱乐品类。

  经过近5年的发展,现在的橙光似乎更愿意把自己定位成继小说、漫画、影视之外一种新的

  娱乐品类。从橙光近期的一系列动作也可以看出橙光打造娱乐新品类的决心和魄力吧,而

  近期释出的寻求艺人跨界合作也是一个重要的动作。

1504764522Ga1.png

  真人作品或者同人作品,从建站初期可以说就使橙光的内容更加丰富,随着小范围的“圈地自萌”到逐步壮大,这其中也出现了“正版化”这个不可忽略的问题。2016年,橙光开始寻求艺人正版授权,偶像团体ZERO-G率先与橙光达成了合作意向,橙光也针对偶像团体的特点策划专题活动,推出了超过1400款ZERO-G主题作品,其中更是不乏《一箭倾心》《掌中挚爱》等高质量高人气佳作。

1504764528bTn.jpg

  而在今年橙光更是加快了与艺人合作的步伐,据悉国内首个跨次元科技偶像女团SSIDOL也已与橙光牵手。SSIDOL由7名活力美少女及一名虚拟偶像组成,出道不久便已参与多部二次元热门IP,此次与橙光的合作,势必也将会带来不一样的次元声波。

  此外橙光也与乐峰文化、花水木文化、八条传媒、FFC、cosmos等多家艺人经纪公司超过40余位艺人建立合作。外形姣好的明星艺人与橙光高质量的制作团队强强联合,势必会碰撞出奇妙的火花,橙光作品也将很有可能成为艺人不一样的代表作品。

1504764534dwd.jpg

橙光合作艺人GCRUSH女团

1504764539TXa.jpg

橙光合作艺人AGCRUSH女团

1504764555Ie5.png

橙光合作艺人 NOD女团

1504764561BBn.png

橙光合作艺人 吴亦凡MV女主角童菲

1504764566nBv.png

橙光合作艺人 金鸡百花奖最佳女配角题名演员叶思齐

1504764572A2q.png

橙光合作艺人 裴芸萱 曾参演开心麻花《江湖学院》担任女主

1504764579SmE.png

橙光合作艺人 邓宇铭 曾参演《暗恋桃花源》

1504764588LCE.png

合作艺人 小童星糖宝

1504764595nSW.png

合作艺人 杨帆 曾参演话剧《恋爱的犀牛》

1504764601lNa.png

合作艺人 COSMOS立体偶像男团

  橙光也积极寻求与更多艺人经纪公司建立合作联系,共同打造新的娱乐品类。

  橙光艺人合作联系:橙光商务QQ2851066161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