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有嘻哈,小青龙领衔rap忍者集结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8月23日,#火影视频大赛#登上了微博话题游戏榜榜首、推荐榜第二和微博热搜榜,成功吸引了各平台大咖与网络红人参与。

  8月23日,#火影视频大赛#登上了微博话题游戏榜榜首、推荐榜第二和微博热搜榜,成功吸引了各平台大咖与网络红人参与。音乐类创作作为热门参赛形式之一,先有韩国留学生团队“白光组合”改编的火影版《双截棍》,后有B站知名唱见“茶理理”原创的《火影忍者Firewill》。中国有嘻哈实力唱将小青龙也在微博和QQ音乐上发布了火影主题新歌《不灭火的意志》。

15035604216Ia.jpg

  小青龙的《不灭火的意志》将嘻哈与火影完美结合,一经发布便登上了QQ音乐的新歌推荐。热血的歌词融入轻快的节奏,整个作品不仅押韵舒服、flow连贯,还充满着浓浓的火影味。身为火影迷的小青龙,在歌曲中更是直呼要和“奇拉比”开个全国巡演。对此,网友们纷纷转发、评赞,表示十分期待。

1503560429FQ9.png

  小青龙之后,Beatbox世界亚军张泽也为“火影视频大赛”献唱一曲。不仅歌声铿锵有力,连画面也是制作精良。一句“查克拉是我的燃料”,唱出了广大火影手游玩家的热血心声。MV中,张泽的演唱画面与火影手游相结合,让网友和玩家们直呼过瘾。

15035604361uk.png

  此外,也有不少网络红人以独特的音乐创作方式,为“火影视频大赛”助威。例如B站知名搞笑UP主山下智博,挑战火影忍术日语Rap,引来了网友们的恶搞和模仿。还有“喊麦女神”鱼香婆婆,她以一身火影打扮演绎了火影版的《一人我饮酒醉》,十分魔性。

1503560443Z1Q.png

  “火影视频大赛”从火影手游吧自主发起,到现在的“网友狂欢”、“明星接力”、“高热度话题”,它成功向外界证明了它的吸引力。茶理理、小青龙、张泽等知名音乐达人之所为活动献唱,得益于火影忍者强大的号召力,以及火影忍者手游的正版授权和一直来积累的良好口碑。

1503560452aYZ.png

  “火影视频大赛”联合了秒拍、美拍、抖音和快手等短视频平台,以及斗鱼、熊猫、战旗、龙珠等六大直播平台同期进行。活动设立了“阳光普照奖”奖励300金币;“每日最佳奖”奖励10000金币与2000Q币。同时,各个短视频平台及直播平台还设有专属奖项。

  本次“火影视频大赛”将持续至8月30日,它还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

  • 全称:腾讯互动娱乐
  • 所在地:深圳
  • 官网:点击进入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