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战长空》正确组合编队涨战力 抢夺天空霸者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玩得就是空战!《血战长空》作为一款真实战机手游,凭借其电影级3D画面质感,360°全景自由视角,战机高精准还原等特色吸引了众多军迷玩家,五湖四海的指挥官汇聚一堂,渴望战争的热情从未停歇过,谁不想成为制霸蓝天的王者?

  玩得就是空战!《血战长空》作为一款真实战机手游,凭借其电影级3D画面质感,360°全景自由视角,战机高精准还原等特色吸引了众多军迷玩家,五湖四海的指挥官汇聚一堂,渴望战争的热情从未停歇过,谁不想成为制霸蓝天的王者?只有在这里才能找回荣誉感和国家自豪感。从战力上碾压敌手,摧毁一切阻碍,必须懂得如何正确组合编队阵容, 豪取亿万资源,培养打造超级编队,保卫南海开疆拓土,抢占天空霸者!

  《血战长空》官方网站:http://kz.3xyx.cn/

1502953704I8D.jpg

  以战机为主题的手游大作,战机的高精度还原及类型繁多是主要的特色,中苏美欧4大阵营,F-22猛禽、歼-31、F-35、T50等超过200多架王牌战机真实还原,除了战机养成、装备配件升阶之外,正确的搭建编队姿势对战力飙升起到极其重要的作用。技能、数据链和合击效果,再附以辅战机激活更多的数据链接效果(羁绊效果),能够让整体的战力提升到极致。

15029537097gI.jpg

  四大阵营各有各特色,都有其突出的地方,战机品质分为红色、橙色、紫色、蓝色,随着战机品质的卓越,获得的难度也是更高,但如果要组建超强编队,排行榜靠前的玩家大多都是组合编队的老兵,其选择的阵营下红色战机必不可少,不仅群攻输出高、肉盾血高,绝对是战队中的杀手锏。不仅把战机等级品阶培养到极致,数据链效果也发挥到至极,尽可能把战力拉升到最高。

1502953715mQq.jpg

后期最强阵容搭配推荐:

  【中系】中制伊尔-78加油机(橙色)+FC-1枭龙(橙色)+歼-20威龙(红色)+歼-15飞鲨(橙色)+歼-31鹘鹰(红色)+空警-2000(橙色)

  中式战机的终极阵容,是由两套终极红色战机搭配合击武器,是一套强大火力战胜敌军的阵容,激活最大的数据链接增益效果,谁与争锋?

  【美系】KC-10补充者(橙色)+F-15鹰(橙色)+F-16战隼(橙色)+B-1B枪骑兵(橙色)+F-22猛禽(红色)+F-35闪电II(红色)

  美式战机的终极阵容,双红色战机搭配合击,辅助以F-16的弱化敌军效果,谁用谁知道!

  【欧式】A310 MRTT(橙色)+C-295(橙色)+海鹞(橙色)+胜利者(橙色)+阵风(红色)+欧洲台风(红色)

  欧式战机的终极阵容,双红色战机的强大火力以及削弱敌军效果,与海鹞相辅相成,削弱敌军,让敌军在悔恨中灭亡!

  【苏系】苏制伊尔-78加油机(橙色)+米格-31捕狐犬(橙色)+图-22M逆火(橙色)+苏-35侧卫E(红色)+T-50(红色)+苏-30侧卫C(橙色)

  苏式战机的终极阵容,强大的红色战机火力搭配各种燃烧效果,最爆炸的输出伤害,让敌军在痛楚中消亡!

1502953720P34.jpg

  玩战机手游,战斗力才是王道!除了红色战机的阵容搭配调整之外,随着等级的提升,玩家也可以尝试更后期的战队组合。当然对于战机培养、装备升级等其他能够提高战力的也不要放松,争分夺秒抢占更多资源,也可以通过充值途径来获得更多的便捷,只要熟悉把握了游戏的节奏,你就是军营老鸟,畅享3D真实空战快感,从正确组合编队涨战力做起,亿万军迷同台竞技高低,尔怎能如此不堪?

  关于游戏

  铁翅雄鹰战苍穹!全球亿万军迷首选,颠覆3D空战手游大作《血战长空》震撼来袭!游戏不仅继承了卡牌类游戏简单而丰富的乐趣体验,并且采用自研高性能3D画面引擎,拟真还原军事基地、战斗场景等游戏元素,完美呈现中、美、俄等各国200多架王牌战机,攻防火拼,军团战役,360°全景画面自由逆袭,重温历代经典战役,打造属于自己的铁血战队,指挥官作战,将由你开始!

  《血战长空》官方网站:http://kz.3xyx.cn/

  关于三象游戏

  深圳前海豪凯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三象游戏),成立于2016年11月,是一家致力成为中国最领先移动游戏和娱乐产品的发行商和运营商,公司资本雄厚,其核心团队是由一群十年以上业内经验的资深人士组成,坚持精品化运营理念,大力引进了千万级的《血战长空》《众神风云》《霸王世界》等多款手游大作,以移动游戏为核心打造精品游戏,继续推进泛娱乐产业布局,打造全球领先的发行商和运营商!

  三象游戏官网:http://www.3xyx.cn/


三象游戏

三象游戏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