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测临近? 《龙珠最强之战》官网上线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在CJ期间引起无数80,90后注意的《龙珠最强之战》官网已正式上线。官网展示了游戏的各种特色并且提供了官方微信二维码,似乎预示着游戏首测即将到来。

  在CJ期间引起无数80,90后注意的《龙珠最强之战》官网已正式上线。官网展示了游戏的各种特色并且提供了官方微信二维码,似乎预示着游戏首测即将到来。

  [官网地址:lz.ztgame.com]

1502876283K9q.jpg

  从游戏官网中,我们可以看到CJ上公布过的五大特色一一进行公开,即使CJ没到现场体验的玩家们,也能体验一二。

1502876289bhm.jpg

  本作是株式会社万代南梦宫娱乐与巨人网络共同开发的正版授权龙珠游戏,游戏将采取经典的3D渲染模式进行制作。玩家将可以享受畅快淋漓的3D自由战斗。

  同时根据CJ期间的现场试玩报告来看,游戏还将允许玩家切换不同的龙珠战士进行战斗,以满足各位玩家对不同龙珠角色使用喜好。相信不管是正派还是反派,玩家都有机会能够使用体验不同的作战方式。

1502876294Prc.jpg

  此前在CJ期间,《龙珠最强之战》就已经在现场搭建了一个“龟屋”来展示过游戏的过场动画和5V5,2V2的试玩,并且请到大反派弗利萨的声优中尾隆圣老师助阵,赢得现场《龙珠》粉丝热烈的欢呼声。相信我们在游戏中,也将能体验到这些独特的游戏内容。

  《龙珠》系列在七年前曾经试图网游化,但最终随着韩国的开发商的关闭而最终无疾而终。因此对于许多《龙珠》迷来说,本作将是首次将完整的3D龙珠世界搬上手机端,供广大游戏迷探索这个独特而充满魅力的世界。

  微信公众号:

1502876300kEP.jpg

玩家交流群:477894285

  玩家贴吧:http://dwz.cn/6jJvd1

  关于《龙珠最强之战》

  《龙珠最强之战》手游是《龙珠》正版授权的3D龙珠手游,游戏高度还原龙珠世界,可以随着剧情发展收集龙珠;能够在冒险旅途中邂逅熟悉的伙伴;将通过激烈对战以提升战力,追逐宇宙最强的巅峰。集结吧!龙珠的小伙伴们!


巨人移动

巨人移动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