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你的萌神!《元气封神》明日开启删档封测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主打「自由出牌」、「快节奏对战」玩法的二次元回合制手游《元气封神》,在精心雕琢数月之后,即将在8月3日10:00开启不付费删档封测。

  主打「自由出牌」、「快节奏对战」玩法的二次元回合制手游《元气封神》,在精心雕琢数月之后,即将在8月3日10:00开启不付费删档封测。《元气封神》在TapTap上玩家评分高达9.2、并得到著名电竞选手若风倾情推荐,将为玩家奉上全新游戏体验!

1501645851auc.jpg

《元气封神》明日开启删档封测

  【独具匠心国风立绘】

  《元气封神》由胡莱游戏发行、红月互娱研制,是一款封神题材二次元回合制手游。和市场上诸多日系画风二次元手游不同的是,《元气封神》独具匠心打造东方国风魅力精美立绘,通过数十位元气满满的封神人物、极具国风特色的角色造型,不仅为国漫二次元注入一股清流,相信也一定会让已经对日系画风渐感疲劳的玩家眼前一亮!

1501645855M85.jpg

《元气封神》打造精美东方国风立绘

  【自由出牌快节奏对战】

  《元气封神》云集数十位造型各异萌神角色,御姐萝莉、正太女王应有尽有,对喜欢收集养成的玩家来说不啻为一场视觉盛宴。在为玩家带来感官享受的同时,《元气封神》更以创新玩法带来别具一格的游戏感受!

1501645861wtr.jpg

《元气封神》独创新型策略玩法

  《元气封神》独创全新策略玩法体验,将「竞技卡牌」、「策略回合」两种形式完美融合在一起。玩家在《元气封神》中,既能体验到排兵布阵策略至上的成就感,又能享受到即时出牌实时竞技的紧张刺激。三分钟快速对战、划线自由出牌,你来掌握战斗节奏!

  【公测预约火热进行中】

  二次元回合制手游《元气封神》公测预约火热进行中!登陆《元气封神》官网(http://yqfs.hulai.com),或关注游戏官方微信公众号「元气封神(yuanqifengshen)」均可预约~公测开启后,更有神秘奖励回馈!

1501645867lJN.jpg

《元气封神》公测预约火热进行中

  《元气封神》不付费删档封测将于8月3日10:00准时开启。小伙伴们,准备好了吗?到元气世界里,和姜子牙、哪吒一起,开始一场充满挑战的旅程吧~

  【关于《元气封神》】

  《元气封神》是由胡莱游戏发行、红月互娱开发的一款二次元回合制手游。游戏倾力打造国风魅力,数十位性格各异封神人物,上阵斗法!独创实时竞技与回合策略玩法完美融合,一分钟上手、三分钟一局,即刻体验全新对战乐趣!冲破次元,萌神集结!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