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冰红茶CEST《球球大作战》校园挑战赛总决赛 燃爆巨人电竞嘉年华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 7月28日,在这个炎炎夏日最受玩家们关注的ChinaJoy上,统一冰红茶CEST《球球大作战》校园挑战赛总决赛首日的比赛在巨人网络展台(N2馆01展台)火热开打!

  7月28日,在这个炎炎夏日最受玩家们关注的ChinaJoy上,统一冰红茶CEST《球球大作战》校园挑战赛总决赛首日的比赛在巨人网络展台(N2馆01展台)火热开打!12支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精英战队聚集在此。经过一天激烈的赛事对抗,ST、SR两只战队脱颖而出,成为了整场比赛最耀眼的电竞新星。同时在比赛间隙,主办方设置了丰富的抽奖福利活动和偶像女团的热辣表演,巨人电竞的舞台前人潮涌动,气氛火爆。

1501234830uU5.jpg

1501234841Ztt.jpg

【高校豪强齐聚 向至尊球王发起冲击】

  来自华南、华中、华北和华东四大赛区的12支高校顶尖战队齐聚ChinaJoy,在统一冰红茶CEST《球球大作战》校园挑战赛总决赛的舞台上,向至尊“球王”发起最后的冲击!

  率先开打的是A组的比赛,ST直接连拿两场第一,率先锁定第一名的位置晋级胜者组。

  而B组比赛的走向则较为简单,曾经勇闯2017《球球大作战》塔坦杯精英挑战赛决赛的SR不出意外成为了B组的BOSS。凭借着更多的大赛经验与过人的操作配合,SR直接用两局比赛的头名来宣布自己统治B组。

  同时,第一天还举行了败者组的比赛。在小组赛阶段发挥不算优秀的CP9与LOD包揽了败者组比赛的第一名,联手晋级明天的半决赛。

【高校偶像女团献舞 周边礼品送不停】

  在比赛间隙,全国首个高校女子偶像组合CH2女团亲临现场,火热献舞,8位可爱的小姐姐还与观众老爷们进行亲密的互动,一起参加本次赛事冠名方统一冰红茶举办的主题活动。此外,巨人网络的大长腿Showgirl也来到主舞台助阵,为台下的观众送出海量周边礼品。

【明星选手和尚阿浪亮相 打响最强水友赛】

  在《球球大作战》的主场,不仅有激烈的比赛和美丽的小姐姐,还有619和尚,EOT阿浪,Joker Ostyle 等BPL职业联赛的明星选手登台亮相,和普通玩家同场竞技,打响最强水友赛,吸引了众多球宝参与,和大神一决高下。

  在明天的Chinajoy上,将迎来统一冰红茶CEST《球球大作战》校园挑战赛最激动人心的决赛环节,高校最强球王究竟花落谁家,来巨人网络展台一起见证冠军的诞生!

  【关于巨人网络】

  巨人网络成立于2004年11月18日,是一家集研发、运营发行于一体的综合性娱乐互动企业,把“做最好玩的游戏,过更快乐的生活”作为企业愿景,以“聚焦精品游戏”为理念,致力于不断为玩家提供民族精品网游。旗下端游游戏产品《征途》系列、《仙侠世界》等产品深受广大玩家喜爱。目前,巨人网络以移动游戏为战略重心,先后推出《球球大作战》、《街篮》等多款广受年轻玩家喜爱的移动电竞产品,覆盖亿级玩家打造移动电竞生态共同体。2016 年 4 月,巨人网络重返 A 股市场。2016 年 8 月,巨人网络宣布布局互联网金融、互联网医疗等全新业务领域,公司将定位为一家综合性互联网企业。

  【关于《球球大作战》】

  《球球大作战》是一款由巨人网络自主研发的休闲竞技手机游戏。游戏以大球吃小球为目标,简单规则蕴含无限战斗策略,玩家实时互动PK,休闲同时体验竞技乐趣。7.0全新玩法“极限大逃杀”现已火热上线!在极限大逃杀中,你将驾驶飞船来到一片神秘的未知星系,这里到处充满了危险,在挑战的过程中,地图的危险区域逐渐扩大,留给你的生存区域将越来越小。记住,在这个战场上,成为最后唯一的幸存者就是你的终极目标!你可以单人开始挑战,也可以选择一位小伙伴与你一起进行双人模式挑战。全球3亿年轻人都在玩,快来加入球球的世界,一起开团吧!


巨人网络

巨人网络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