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秘宝团准备起航《战舞幻想曲极》即将上线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首款3D萌娘探宝手游《战舞幻想曲极》即将上线,费兰兹家族长女*艾丽卡正准备带领战舞秘宝团起航探险了。

  首款3D萌娘探宝手游《战舞幻想曲极》即将上线,费兰兹家族长女*艾丽卡正准备带领战舞秘宝团起航探险了。作为一款3D-ART手游,游戏中采用4人切换式战斗,特色的连击、炫丽的技能释放、飘忽的走位、同时还可操控各色萌娘探宝解谜,打败关卡中的各种敌人完成通关,获得最终的奖励。除了战斗与探险外,还可以通过与萌娘的亲密互动,提高好感度,让你在游戏中体会到更多的乐趣!

1501042993NcJ.jpg

日本四大声优倾情加盟

  本次给《战舞幻想曲极》四位萌娘配音的也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日本超一线声优。她们分别是丹下樱、金田朋子、泽城美雪与钉宫理惠。这几位都是资历深厚的知名声优了,实力相当了得。同时她们所配音的四位主角,在游戏中也有着非同一般的养成体系。

1501042999xNO.jpg

萌娘切换 华美必杀

  在冒险中玩家可以通过切换4名特性鲜明,性格迥异的少女打败关卡中的各种敌人完成通关。在游戏的战斗过程中,融入了连段、硬直、奥义等动作游戏的打击体系,除此之外,全新的探宝解密游戏玩法也是二次元游戏中少有的模式,4种独特的“谜题”机关:【机关魔方】、【量感方砖】、【垂壁藤蔓】、【幻咒法阵】,需要切换到指定的萌娘角色才能够顺利的解开它们。还有更多的特色玩法等你来探索,行动起来吧!

1501043004Vm1.jpg

探宝谜题 乐在其中

  在流畅、爽快的战斗体验基础上,游戏还构建了丰富的关卡探索玩法和乐趣十足的机关解密要素。随着游戏历程不断的演进,玩家还会逐步接触到更多性格各异的人物和更加丰富的探索谜题。肃穆庄严但又暗藏伤害机关的王国城堡;遍地流沙陷阱令人步履维艰的谜之沙城;枝蔓横生需要谨慎攀爬的静谧森林;冰天雪地令行走滑行的冰雪遗迹等等,还有更多妙趣横生的冒险关卡都会在《战舞幻想曲极》中逐步开放,敬请期待吧~

1501043011wMs.jpg

萌娘养成心跳互动

  与萌娘互动赠送礼物,可以提升萌娘们的好感度。游戏中有多达100余种不同的礼物,每位萌娘由于性格迥异,对每种礼物的喜好程度也不尽相同。只有摸清萌娘们的性格特点后,针对她们喜爱的程度来赠送礼物,才能快速提升亲密度,如果赠送的礼物不符合她们的心意,惹怒萌娘们的后果很严重的。

1501043020r7k.jpg

【关于爱娱乐手游平台】

  微信搜索“爱娱乐手游平台”公众号并关注即可获得丰厚的游戏大礼包,还有大量优惠游戏道具抢购,福利多多,赶快行动吧!

  【关于战舞幻想曲极】

  《战舞幻想曲极》是首款3D萌娘探宝手游,游戏中采用4人切换式战斗,冒险解谜的新颖游戏模式。 在冒险中玩家可以通过切换4名特性鲜明,性格迥异的少女打败关卡中的各种敌人完成通关。在游戏的战斗过程中,融入了连段、硬直、奥义等动作游戏的打击体系,让玩家可以体验到非常爽快的打击感。


秒乐

秒乐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