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羊人之心》魔物史莱姆 公主级别更可爱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牧羊人之心》是一款全新魔物收集养成手游。数百种形态各异的魔物,精彩刺激的冒险与战斗,休闲的牧场建设,丰富的RPG式剧情……一切都让这场异世界冒险之旅精彩无比!

  《牧羊人之心》是一款全新魔物收集养成手游。数百种形态各异的魔物,精彩刺激的冒险与战斗,休闲的牧场建设,丰富的RPG式剧情……一切都让这场异世界冒险之旅精彩无比!

15003519580Rn.jpg

  名为史莱姆的这一类魔物,相信大家一定不会感到陌生。在《牧羊人之心》当中,同样存在魔物史莱姆。不过比起以往的形象,这里的史莱姆萌的有点不像话?

1500351963Ojv.jpg

  绿色史莱姆,是卡露蒂亚大陆上最为著名的魔物。几乎在这块大陆的每一处都能看见它的踪影。

  由于身体的99%以上都是水分,绿色史莱姆的身躯相当柔软,也几乎无法对任何人构成威胁。但是当一大群史莱姆聚集在一起时,它们联合起来的力量,也不容小觑。

  史莱姆们与世无争,没有痛感,不会受伤也不会难过,却会因为一点点食物而开心大半天。在交流上,史莱姆通常会利用体内的空气和液体发出“姆~姆~”的声音,看似单调,实际却能表达出相当复杂的含义。

1500351968vLB.jpg

  公主史莱姆,拥有极高的智力和强大的力量,天生居于所有史莱姆魔物的顶点,对于史莱姆一族拥有绝对的号召能力。

  传说中,通晓人语的公主史莱姆来自一处与世隔绝的桃源乡,她们粉色的外表,就是被桃花的花瓣染红的。可惜千百年来,桃源乡无人抵达过,公主史莱姆的身影也鲜少被人发现。

  根据很少的几份目击报告,公主史莱姆可以自在操纵黏液的形态和湿度,可以随便改变自己的外形。受到惊吓时,还能喷出灼热的粘液进行攻击。虽然从表现上比一般的史莱姆聪明很多,但她们的性格却和其他同类一样,永远都慢人一拍。

1500351973aTO.jpg

  在《牧羊人之心》当中,除了绿色史莱姆和公主史莱姆,还有其他形态各异的史莱姆们,不知哪一只更让你心动呢?

  《牧羊人之心》官网预约页也同步上线,玩家前往预约页(http://www.myrzx.cn)进行预约,不仅能享受丰富预约福利,更可提前参与抽蛋活动。

1500351979jP7.jpg

  驯养师,还不来培养自己的魔物,和心爱的魔物共同开启这段卡露蒂亚冒险之旅?

  【关于《牧羊人之心》】

  《牧羊人之心》是由第一弹游戏(上海斯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独家代理发行,YAMAYURI GAMES(武汉山百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全新魔物收集养成手游。从一个蛋开始培育自己独一无二的魔物!魔物的收集与养成、休闲的牧场建设、体验各种战斗与冒险,还有RPG式的丰富剧情等着你!年轻的驯养师哟,和魔物一起踏上冒险旅途吧!

  官方网站:http://www.myrzx.cn

  官方论坛:http://m.diyidan.com

  官方微博:@牧羊人之心

  官方微信:dydmyrzx

  官方玩家群:524148718


第一弹

第一弹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