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但停不下来!又一款有毒手游《疯狂碰碰车》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暑假只想做个大肥宅?老铁,你需要妹子带你飙车!星辉趣游2017年主打的有毒手游《疯狂碰碰车》已开启iOS预约!

  暑假只想做个大肥宅?老铁,你需要妹子带你飙车!星辉趣游2017年主打的有毒手游《疯狂碰碰车》已开启iOS预约!这款超好玩的休闲竞技手游,将MOBA类游戏的战斗元素与休闲益智类的游戏气氛融合在一起,除了手速以外,更考验你的策略!马上预约还有稀有紫卡、橙卡等千万壕礼等你领,老司机上车吗

  预约领壕华礼包:http://www.rastargame.com/fkppc/

1499653328S7b.jpg

《疯狂碰碰车》宣传图

  【钻石稀有紫卡 预约就免费送你】

  《疯狂碰碰车》iOS预约为所有玩家狂送壕礼!个人预约不仅能免费领取高级橙卡道具火焰喷射器、电磁塔,邀请好基友一起预约,还能获取大量钻石,稀有紫卡道具和巨象老司机体验卡等海量游戏福利!千万金币钻石道具疯狂送,让你拿到手软,玩到腿软!

14996533224At.jpg

巨象驾驶员展示

  【有毒休闲轻竞技 怼得停不下来 】

  《疯狂碰碰车》的每位玩家都是老司机,3分钟轻竞技,地图资源紧缺只能靠手速和智慧怼爆敌人,挑战生存极限!

  小车车不用担心,高级大车不再是坦克一般的存在,老司机利用巧妙的角度发起碰撞进攻,急速超车、急停甩头、华丽漂移,合理运用车载武器,战局随时都可能逆转!每次反杀都靠风骚走位,根本停不下来!

1499653298IiT.jpg

碰碰车互怼

  【Q萌司机随你定 技能策略看心情】

  不断加速的“小鼠杰西”,可以攻击吸血的“章鱼上校”,老司机可以自由选择Q萌的司机角色,制霸游乐场!形态各异的碰碰车,外形属性不尽相同,上百武器打造最强碰碰车!

  海量技能卡牌分为“法术”和“装备”两种类型,是防御还是进攻,不仅考验你的策略,还考验你对于各种使用技巧的了解,8个卡牌组合随你搭配!

1499653291mp5.jpg

车型展示

  【全球同服竞技 抱紧大腿上王者】

  全球同服实时对战,多元化智能社交,邀请好友一起组队开黑!1x11,2x6、斗地主等多模式玩法,想撩妹子,先上王者,让妹子抱紧你的大腿!

  实时语音无缝配合,开黑再也不用担心猪队友,随时随地与好基友一起分享体验吊打敌人的竞技乐趣!

1499653307yDg.jpg

双人排位赛

  【天天送壕礼 帮你撩妹撩汉】

  除了每天挑选礼物,老司机登录《疯狂碰碰车》,每3小时就能领取陌生好友的壕礼。分享游戏给好基友,还能领取丰厚的钻石奖励!

  送礼的玩家头像是个漂亮妹子?赶紧记下ID加她好友!贴心系统每天自动送礼,其实是在帮你撩妹撩汉,玩游戏还包介绍妹子?老司机,你懂的!

1499653314CGx.jpg

每3小时领壕礼

  关于《疯狂碰碰车》:

  2017年度又一款有毒的游戏《疯狂碰碰车》风靡全球,这是一款超好玩的休闲竞技游戏,除了手速以外,更考验你的策略!全球亿万玩家同服实时对战,开启“泡面轻竞技时代”。它将MOBA类游戏的战斗元素与休闲益智类的游戏气氛完美融合在一起,每个人都将驾驶自己的碰碰车,在碰撞、激情、欢乐中制霸童年游乐场!


星辉趣游

星辉趣游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