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界飞仙》婚庆系统上线 仙侠恋打破次元壁了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 由明朝互动研发、君海游戏发行的Q萌仙侠手游《六界飞仙》婚庆系统即将上线啦!

  由明朝互动研发、君海游戏发行的Q萌仙侠手游《六界飞仙》婚庆系统即将上线啦!《六界飞仙》此前就以丰富的新奇玩法为宣传卖点,开启了全民修仙浪潮。这一次,玩家期待已久的婚庆系统来袭,将开启六界仙侠恋,共同用爱打破次元壁!

1499056956T4z.jpg

  系统上线后,男女玩家可以找NPC—月老选择“缔结情缘”,发起结婚流程。结婚条件如下:

  (1)双方为异性;

  (2)双方为组队状态;

  (3)双方等级≥65级;

  (4)双方都为单身无婚姻状态;

  (5)双方为好友,且亲密度大于等于999;

  (6)双方都拥有仙侣钻戒1枚;

  玩家缔结情缘后,立即获得仙侣专属称号,开启仙侣钻戒养成;获得仙侣之间组队经验5%的加成;结为仙侣的玩家,可找月老参与婚宴竞拍来获得装扮璇玑城任务发布、婚宴巡游和仙侣拜堂资格。结婚福利满满呢~

1499056963ERr.jpg

  六界飞仙还将推出仙侣专属的温馨值功能,参与婚后送花、仙侣副本、婚后婚宴相关玩法,玩家可获得大量温馨值。温馨值用于钻戒养成升级,获得角色属性加成。且离婚后,钻戒属性加成不会消失。

  若玩家感情破裂,可找NPC—飞燕仙子进行离婚。系统有两种离婚模式:

  (1)和平离婚——2人组队申请离婚,第2天组队确认,离婚后亲密度将降为500;

  (2)强制离婚——单方提出申请,花费100元宝,失败不退,被离婚者当天有2次拒绝机会,第2天单方去确认离婚,离婚后双方亲密度将降为1。

  在游戏中相识相知是一种缘分,能成为亲密伙伴更是妙不可言。《六界飞仙》婚庆系统将给玩家带来更深的感情羁绊,同时也丰富游戏的玩法。梦回飞仙,跨越时空,一起游戏的情谊,让月老以及全服玩家来为你们见证。

  六界飞仙官网:http://ljfx.ijunhai.com/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