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上车的正确姿势,乐土手游开启预约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玩游戏图什么?当然是享受!近日,备受玩家期待的二次元Q版萌宠陪战手游《乐土》将开启首封。届时玩家可去应用宝、UC等渠道进行预约。想要进一步了解更多详情的玩家们,快去预约吧。

  玩游戏图什么?当然是享受!近日,备受玩家期待的二次元Q版萌宠陪战手游《乐土》将开启首封。届时玩家可去应用宝、UC等渠道进行预约。想要进一步了解更多详情的玩家们,快去预约吧。

1497418525hT4.jpg

新人报道  乘车领略迦南风光

  欢迎乘坐《乐土》号专列,此列车将带你领略迦南的异国风光,呜~呜~呜~!!!《乐土》手游拥有电影般的游戏视觉体验。强大的世界观,萌系风格,炫酷技能特效,有情感的副本剧情,将吸引玩家流连忘返。拒绝枯燥的核心战斗,有着多元创新的副本和各种精彩挑战模式。公会战、王者争霸、掠夺副本、世界BOSS等多样挑战带给玩家无尽激情快感!

1497418534fsu.png

萌宠相伴  站街刷图必不可少

  乐土正版手游中,宠物是游戏内最大的亮点,玩家可以携带最多5只宠物协同作战!强力的宠物便成为你最得力的助手。即萌即暴力的帅气宠物可以随心所欲地组合搭配,更有完善的交互系统,绝不让玩家孤独游戏,享受游戏快乐的同时广交好友!

1497418542xTY.png

预约开启  神宠购物卡等你来领

  众所周知,《乐土》正版手游选用了能在剧情、宠物、社交等多个方面都最能体现原页游版精髓的A-MMORPG。游戏中将继续传承页游动画中的精彩剧情,让粉丝们在体会原汁原味的二次元世界的同时,还可以亲身感受到雷神猪所带来的回忆!现在预约就送“草泥马小粉”一只,更有机会抽到购物或充值卡,机会多多不要错过哦!

1497418549AMD.png

关于《乐土》 :

  《乐土》是一款由汇梦游戏独代发行,乐升科技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萌系伴宠3D-AMMORPG手游。夸张的二次元日漫萌系风格,拥有3D电影般的震撼视觉体验,炫酷的技能特效、数百种宠物和上百套华丽时装随意搭配引领玩家在游戏中更加出彩。

  《乐土》官方网站:http://lt.hmgames.cn/

  《乐土》官方微信公众号:乐土官方手游

  《乐土》玩家交流QQ群:602350784

  《乐土》官方微博:@乐土官方手游


汇梦游戏

汇梦游戏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