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宫廷 《熹妃Q传》电影级3D世界大赏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玩友时代2017年宫斗大作,好玩不粘人的3D宫斗手游《熹妃Q传》一经亮相,便得到众多女性玩家喜爱。


  玩友时代2017年宫斗大作,好玩不粘人的3D宫斗手游《熹妃Q传》一经亮相,便得到众多女性玩家喜爱。其纯正古风画风,精雕细琢的3D场景打造,以及真实的环境光影效果,为玩家呈现出一个如梦如幻的宫廷世界。更兼3D电影式CG剧情呈现,观影式的剧情体验让你轻松沉浸其中。《熹妃Q传》手游首测预约正在进行中,还没预约的你赶紧喽。

  《熹妃Q传》手游官网:http://xfqz.haowanyou.com

149637382958q.jpg

  相较传统2D形式的手游,《熹妃Q传》手游3D化更有革新宫斗的味道。在市场上3D女性宫斗手游稀缺,女性玩家希望能有更佳的3D化游戏体验的情况下,《熹妃Q传》手游3D化打造势在必行。游戏采用技术成熟的U3D引擎打造,将传统的2D画面向3D进行转变,并将3D与宫斗进行深入的结合,贴合游戏面向女性玩家群体的独特属性。

1496373837iOv.jpg

3D华美宫廷 打造奢华宫廷梦

  在3D场景的打造上,《熹妃Q传》展现出了皇家宫廷应有的华丽感觉,游戏中的宫殿楼阁、郊外风光,3D化的打造宛如身临其境,满足女性玩家一个奢华的宫廷梦。

  除了宫廷场景的真实还原外,《熹妃Q传》以纯正古风美术和场景细节的匠心绘制,营造出真实与华丽兼备的美感,3D场景表现更加出众。各个寝宫场景的描摹,室内场景的布置,宫殿场景色调的选择以及环境光影的渲染,让不同的宫殿表现出其应有的风格。宫殿场景风格或温暖舒适,或古典朴素或富丽堂皇等,每个场景都值得欣赏。

1496373848nhg.jpg

  相比室内,室外场景的风光更为开阔明亮,四季的区分也更加的明显。通常,由于剧情的需要,每个室外场景都将发生不一样的故事。跟着故事剧情看风景,心情也会大为的不同,梅林送别,正值雪后初晴的寒冷天气;蒹葭池偶遇佳缘,春色风光秀丽迷人...室外场景的更加清新自然,风景如画。

1496373857JvM.jpg

Q萌3D人设 玲珑秀美登场

  景美人更美,《熹妃Q传》人物同样采用3D化的打造,栩栩如生的人设让3D宫廷世界生动起来。游戏中宫廷人物的设计,并没有同场景的打造一样,采用完全的写实的设计。而是贴合了当下年轻女性的喜好,在古风人物的设计上融入了二次元的属性,萌系宫廷风的人物,给人以清新靓丽的感觉。

  3D人物拥有着更丰富的表现形态,人物设计不仅更加的立体精致,周身的古风服饰也经过量身的绘制,360度欣赏古风人物的美丽,效果出色。并且在《熹妃Q传》宫斗世界中,每个人物的特写动作或3D技能效果也将更加的绚丽。人物的3D化,除了视觉上的惊艳外,更多有关人设玩法的新体验值得期待。

14963738642JE.jpg

1496373871Sy7.jpg

3D电影剧情呈现 精彩观感世界

  在女性宫斗游戏的剧情展现形式上,《熹妃Q传》第一次抛弃传统的文本剧情讲述的方式,在剧情的打造上深入3D化。将原汁原味的宫斗剧情以电影的形式呈现,即使演算的剧情,动态的3D环境音效和效果,以及丰富的人物配音,将每一个宫斗剧情章节中或离别,或偶遇,或后宫中的是非故事演绎的淋漓尽致。

  与此同时,电影式的剧情告别“点点点”式的过剧情方式,剧情的体验更加沉浸和自由。配上游戏休闲宫斗的玩法,一边玩宫斗一边看宫斗电影,非常惬意。

1496373880V6f.jpg

1496373886VgJ.jpg

  当女性宫斗手游进入3D的时代,全新的宫斗带来视觉、玩法和体验的全面革新。《熹妃Q传》以3D化的宫斗打造,轻松自由的理念,为女性玩家带来舒适惬意的宫斗游戏享受。

  关于《熹妃Q传》:

  《熹妃Q传》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好玩友独家发行的好玩不粘人的3D宫斗手游,其独创的全新宫斗玩法,让你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解放双手还能畅意宫斗;电影化的剧情展现形式边看边玩使你浸入深宫之中无法自拔。掌中实时交友,与宫友们24小时任性聊玩;真正做到宫斗社交两不误。全新的引擎系统,Q萌精致的人物与场景设计,旨在为热爱宫斗的你打造全新唯美宫廷世界。深宫之门已经缓缓开启,和我们一起随时随地放肆宫斗吧。

  更多详情请关注:

  《熹妃Q传》手游官网:http://xfqz.haowanyou.com

  《熹妃Q传》手游玩家交流群:535396996

  《熹妃Q传》手游官方贴吧:熹妃q传

  《熹妃Q传》手游官方微信:熹妃Q传

  《熹妃Q传》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6135667623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