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血脉》二次元美术原画曝光 电影级特效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 二次元美少女对战卡牌手游《巫师血脉》今日首次曝光游戏原画。

  二次元美少女对战卡牌手游《巫师血脉》今日首次曝光游戏原画。为了终结乱世,主人公需要与邪恶的黑暗势力进行战斗,并解救迷失的同伴!游戏闯关玩法具有极强的趣味性,目前有300多张精美卡牌,可任意组合不同阵容,技能繁多,且特效华丽。下面请随编者一同抢看国产二次元精美原画哦!

1494584907543.jpg

【二次元:御姐、萌妹,应有尽有】

  游戏以二次元的美术风格为主,其高品质的画质造就了上百张精美绝伦的卡牌,配以战斗时华丽眩目的技能效果,让你在游戏时享受一场视觉大宴;卡牌角色或清新可爱或华丽妖冶或气势如虹,每张都有独特的获取方法,让你战斗之余体味一步步收集卡牌之趣。

1494584914lqt.jpg

1494584922vRu.jpg

【电影级特效】

  游戏除了精美的卡牌外,战斗也极具观赏效果,除了在战斗当中体验策略的乐趣外,还可以欣赏华丽的特效,除去本身卡牌的技能效果外,游戏内的符文技能也是不可小视的。

14945849306zP.jpg

  二次元美少女对战卡牌手游 《巫师血脉》将于近期开启不删档内测,喜欢二次元风格,策略对战卡牌的游戏玩家不容错过,敬请期待!


唯趣互动

唯趣互动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