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女神皮肤top10 你拥有几个?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万里
小伙伴们都知道英雄的皮肤,那究竟哪个皮肤是王者中最女神的皮肤呢,今天小编就汇总一下,一起看看吧。

小伙伴们都知道英雄的皮肤,那究竟哪个皮肤是王者中最女神的皮肤呢,今天小编就汇总一下,一起看看吧。

top10 荆轲-暗夜猫女

荆轲的暗夜猫女是王者三大贵皮肤之一,无论是从特效还是模型上都无可挑剔。如果说所有女性角色中哪款皮肤身材最好,那肯定是猫女无疑了!

1493024154Bvy.jpg

top9 芈月-大秦宣太后

对于古风的服饰小编是一点都无法抗拒的,大秦宣太后这款皮肤从饰品的细节处做的都无可挑剔,唯一的不足就是特效太少了,没有专门的配音,只能靠颜值硬撑了。

1493024555A2Z.jpg

top8 大乔-伊势巫女

还记得最开始爆大乔原画的时候,小编还以为是有人恶搞把阴阳师和农药p在一起了,后来体验服上线才知道竟然是真的。伊势巫女无论从颜值还是配音都满足了女生的要求,尤其是提着的那个灯笼,简直美得不像小乔的姐姐。不过小编个人觉得这款皮肤的头发颜色和衣服的红色不搭,头发的颜色过于暗沉。

1493024876mzJ.jpg

top7 武则天-海洋之心

小编把武则天的海洋之心放这么高的位置完完全全就是为皮肤特效所折服,这特效一看就是亲妈做的!无论是哪个技能,水流的特效简直感人,令人看了很舒服。唯一不足就是抽不起武则天,没别的。

14930251261VK.jpg

top6 虞姬-凯尔特女王

这款皮肤是s7赛季黄金段位就可以领取的皮肤,基本人手一个,比起原画,模型的眼神更令人心动。本来这个赛季虞姬的大火再配上这款皮肤,简直如虎添翼。

1493025373vgI.jpg

top5 孙尚香-蔷薇恋人

粉红色是女生无法抗拒的一个颜色,多少次小编面对着蔷薇恋人流泪,就是得不到哇~

1493025533NHJ.jpg

top4 貂蝉-异域舞娘

貂蝉本身就是古代四大美女之一,王者里貂蝉的模型无论是原皮肤还是其他皮肤,都美得惊心动魄。甚至原皮肤一点都不会逊色于其他皮肤,而异域舞娘在其他皮肤中算是最便宜的,但是小编觉得虽然便宜但是真心好看啊,你们觉得呢?

1493025748KfF.jpg

top3 王昭君-凤凰于飞

凤凰于飞是2017年新年时与李白出的一款cp皮肤,不夸张的说可以列为cp皮肤里第一名的皮肤了。俩人一头白发,仙气飘飘,玩王昭君这款皮肤时,小编听配音分分钟被沉醉其中。

最美好的年华,与你携手共度。

1493026005dW8.jpg

top2 小乔-纯白花嫁

小编从玩农药开始就心心念念想要的一款皮肤,从细节上看这款皮肤的细节各处都堪称完美,尤其是头纱,既不失婚纱的庄重又与小乔的萌不突兀,原谅小编爱它却得不到它,默默把它放在第二名不要脸的夸。

1493026243Gyn.jpg

top1 露娜-紫霞仙子

紫霞这款皮肤已经超出了颜值这个范围,更多的是情怀。皮肤上从发型到衣服都美的不可挑剔,本身游戏中露娜的技能机制让她的动作显得很轻盈,这款皮肤无论是衣袖还是裙摆在实际使用中都飘逸到不行,比起哥特玫瑰那款裙摆像羽绒服一般的皮肤,飘起来美的都不是一个档次好不好!

1493026689uQd.jpg

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们

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们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