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必须死的英雄 团战可以输你们必须死!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万里
很多小伙伴在对局中都能遇到让你忍不可忍的英雄,拼死也要杀死他,今天小编就总结那些在峡谷中让人又爱又恨,恨不得一刀结果的英雄们。

很多小伙伴在对局中都能遇到让你忍不可忍的英雄,拼死也要杀死他,今天小编就总结那些在峡谷中让人又爱又恨,恨不得一刀结果的英雄们。

姜子牙

1492760848E5G.jpg

在对线中最烦前期和姜子牙对线,一出现两道弹道的时候就赶紧往旁边跑,躲着大招。并且姜子牙的大招cd很快,几秒钟就是一个大,团战中一不小心刮到就废了。

黄忠

14927609078MM.jpg

黄忠的大招在后期真的烦到哭,塔前架起炮,根本就不敢前进了。还有扔得炸弹,在团战中看见个残血追一半踩到炸弹,只能眼睁睁看着到口的肥肉飞走了。不过黄忠还是很好切的,这点很欣慰。

妲己

1492760925gzB.jpg

不玩刺客不知道妲己的厉害,尤其是脆皮刺客。路过草丛突然就被晕,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被秒死,妲己再扭着小屁股跑走。

李白

1492760984DB8.jpg

太帅必须死!

鲁班和后羿

1492761060kyi.png

这两个小编就放一块写吧,都是脆皮射手的他们,自身的高伤害是很多法师的噩梦。在小编刚接触农药的时候,经常被后羿粘着点杀,所以现在看见后羿就想去报仇!

而鲁班自带嘲讽技能,正所谓团战可以输,鲁班必须死。

程咬金(爱与正义)

1492761100BQY.jpeg

简直就是精神污染!

忍不了!

必须死!

大乔

1492761131JXg.jpeg

大乔自身的沉默让敌人简直恨之入骨!尤其是双方开团的时候,大招可以快速召集队友,沉默可以让敌人减少输出,像搅屎棍一般的存在。

各位小伙伴对哪些英雄表示根本忍不了呢?欢迎在评论区中分享出来,祝大家早日上王者哦~

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们

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们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