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推塔谁最强 韩信竟然只排第二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万里
在前几天的kpl比赛上,仙阁与GK的厮杀可谓是跌宕起伏,最后仙阁无痕的一手老夫子成功偷塔,获得了胜利。此举又把推塔这一套路带到了话题的最中间,到底哪些英雄适合推塔呢?

在前几天的kpl比赛上,仙阁与GK的厮杀可谓是跌宕起伏,最后仙阁无痕的一手老夫子成功偷塔,获得了胜利。此举又把推塔这一套路带到了话题的最中间,到底哪些英雄适合推塔呢?

1493114002K1u.jpg

偷塔标准

偷塔唯一的硬标准就是普攻,大家都知道,除了特殊的几个英雄的技能对塔有伤害,其他想要推塔都是普攻,不管你技能再牛逼,到了塔下也得老老实实戳戳戳。

这个要求就把辅助和法师排除在外了,辅助呢,第一就算普攻点塔,那他的伤害也是远远不够的,并且团战剥离出了辅助,那么一堆脆皮输出很容易分分钟就被人秒的。而法师呢,同理也是普攻对塔的伤害太微弱,更别提顶塔去拆塔了。

1493114014D5F.jpg

刨除了辅助和法师,我们再来看看其他还有什么要求。

1,位移:自身必须足够灵活,打不过还可以跑。

2,有输出:当偷塔被发现时可以有把握反杀。

3,生存能力:不能太脆皮,否则不用等对面英雄回来,塔就先把你打死了。

结合以上的几点要求,小编筛选出几个适合打塔的英雄,来看看都是哪些吧:

1,老夫子

重做之后的老夫子,二技能的高额减伤和移速成了偷塔第一神技,老夫子偷塔甚至连兵线都不需要,仅仅数秒就能令你无家可归。

2,韩信

韩信的偷塔也是kpl带火的,作为第一个偷塔英雄,现在仍然是很多人争相效仿的偷塔套路。

3,李白

可能很多小伙伴不理解李白的偷塔妙用,李白一技能的千变万化在逃跑的时候可以用来迷惑敌人,出神入化最后成功偷塔。

4,刘备

刘备的二技能对塔有效是有效的,刘备能入选偷塔的原因主要是偷塔快,但是没有逃生技能还是比较令人着急的,在使用刘备偷塔时一定要看好时机哦~

5,孙悟空

虽然猴子被削,但是对于偷塔的能力还是不虚,毕竟英雄本身的灵活性是很高的,并且三个技能对塔都有效,打团打一半就可以开个隐身去偷塔,情况不对也可以快速撤退。

小伙伴们有觉得更好的推塔英雄吗,欢迎在评论区中分享出来,祝各位早日上王者哦~

1493114023uve.jpg

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们

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们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