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反杀能力谁强?这几个英雄残血千万别追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万里
很多小伙伴在玩游戏的时候都有遇到过残血英雄,差一刀就能拿了那个人头,于是就被反杀了。

很多小伙伴在玩游戏的时候都有遇到过残血英雄,差一刀就能拿了那个人头,于是就被反杀了。

1499075802Cdw.jpg

今天小编就来细数几位反杀能力一流的英雄,一起看看你是否中过他们的招。

1,孙悟空

1499076697l5m.jpg

孙悟空虽然削过就没有之前的强势,但是要知道孙悟空1技能还拥有抵挡技能伤害并进入无敌的状态,在这过程中孙悟空有2秒是无敌的。其实他的逃跑只是在等cd,cd好了之后死的就是你了。

2,马可波罗

14990767294eG.jpg

射手的杰出代表人物马克可以说是射手里最灵活的了,如果马可波罗拥有这红Buff再加上暗影之斧,那赶紧该推塔推塔,该回家回家吧。否则你的后果就是被马克的二技能位移和一技能消耗秀的不要不要的。

3,芈月

1499076755jRh.png

改版之后的芈月现在混得如日中天,一技能位移,二技能减低敌方伤害,三技能无敌状态,尤其是令人咋舌的吸血。所以看见残血芈月,算了,由她去吧。要不全地图都能看见你被芈月秀的满地图跑,以后还怎么在野怪面前混。

4,妲己

1499076784ti8.jpg

妲己的cd算是刷新很快的,别看小小一只,还脆的要命,但是一般人还真吃不了她一套三连。所以妲己也别追了,轻则被晕住,到嘴的鸭子跑了。轻则被定住凌辱,那画面想想都凄惨。

各位小伙伴们有需要补充的欢迎在评论区中分享出来,祝各位小伙伴们新赛季早日上王者哦~

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们

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们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