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8赛季上分难?用他们试试!(上)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万里

s8赛季开启已经一个周了,很多小伙伴们反映说上分难,正所谓一代版本一代神,上个赛季强势的英雄在这个赛季可能用起来就有些吃力了哦。今天就总结一些现版本的强势英雄,一起来看看吧~

上单

1499162576p9x.png

曹操:自从有了三段位移之后的他已经晋升到了非ban必选的地位,又肉又有输出,练一波绝对不亏!

老夫子:老夫子从改版之后就一跃而上成了拆塔第一人,甚至可以无兵线撸水晶,单挑能力也极强,看谁不爽捆起来打就行。

杨戬:杨戬可以说是目前第一战士了,有位移,有吸血,有真伤,能团控等,每个特点都有体现,各个方面全面发展。

吕布:破军吕布强无敌!

中单

1499162603ohI.jpeg

诸葛亮:诸葛亮目前不像刚出那样禁昏天黑地了,从上手难度和英雄的实力来说,不被禁的诸葛还是值得练一波的,练好了绝对上分利器。

不知火舞:火舞飘逸的身影相信是很多脆皮的噩梦,尤其是没有位移的脆皮。但是前提是扇子一定要扔中!

貂蝉:貂蝉还是不弱的,虽然吸血的克制和各种控,但貂蝉对比其他中单法师都是不逊色的。

王昭君:从s7赛季火过来的王昭君虽然被小削了一刀,但依然强势。

甄姬:甄姬经过几次加强终于火了,现在无论单体控制还是团控都能一手掌握。

下路:

1499162659r1o.png

马可波罗:如果说非要说射手的区别,那就是马可波罗和别的射手的区别。从上线就热度不减的马克,在s6赛季射手整体低迷的时候一人扛起射手的大旗为射手正名,只要不大削,相信不管版本怎么变换马克都会依然坚挺。

虞姬:虞姬的超远射程收割和快速推塔都很适合现在的快节奏版本。

黄忠:套路玩的好,黄忠用到老。有黄忠就算是逆风局对面也不会轻易拿下高地。

孙尚香:大小姐前期不算是很强,但是后期装备起来,一炮带走脆皮真不是梦。

明天继续更辅助和打野,各位小伙伴们有补充的欢迎在评论区中分享出来,祝大家早日上王者哦~

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们

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们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