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内开战揭幕!《记忆大师》电影同名手游抢先看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近日,由黄渤、段奕宏、徐静蕾等人主演的烧脑大片《记忆大师》终极海报曝光,“大师军团”中的成员分别以旁观者、局外人、当事人的身份登场,所有人无一例外都是风暴中心的“嫌疑犯”,片中人物关系扑朔迷离。

  近日,由黄渤、段奕宏、徐静蕾等人主演的烧脑大片《记忆大师》终极海报曝光,“大师军团”中的成员分别以旁观者、局外人、当事人的身份登场,所有人无一例外都是风暴中心的“嫌疑犯”,片中人物关系扑朔迷离。

1492411123Nyp.jpg

  而电影中疑云重重的诡谲气氛,玩家们如今可以在影片上映之前,抢先到今日上线的《记忆大师》同名手游官网(链接:http://wanda.jyds.hulai.com/)中感受一番。聪明的你说不定可以通过官网上的蛛丝马迹,找到游戏中的关键线索!

1492411128IBV.jpg

  据悉,《记忆大师》同名手游将在4月21日全平台上线,而游戏的主题也与电影有着丝丝扣扣地联系。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由黄渤饰演的电影主角,继续“脑内开战”,通过游戏内的谜题与道具,挖掘出不同的线索,揭开事情的最终真相!

1492411135GRN.jpg

  与此同时,为了增强游戏的趣味性、拓展玩家的新鲜感,《记忆大师》同名手游的故事背景与电影情节并不完全相同,由玩家扮演的电影主角会开启新的探索篇章,游戏历程充满了新鲜感以及与电影截然不同的刺激!

1492411140Yrc.jpg

  作为一款正统解谜游戏,《记忆大师》同名手游在主线解谜玩法之外,还加入了诸多有趣的元素,让游戏的探秘过程更加跌宕起伏。譬如玩家可能会在面对一个摆满工艺品和小玩具的陈列架时一筹莫展,这个时候就要根据游戏的提示,找到指定的某些道具,随后才能开启关键线索,在考验脑力的同时还考验玩家的火眼金睛。

14924111467gX.jpg

  事实上,当下影游联动的手游可谓比比皆是,但大多数游戏基本只是挂着影视IP的名字,玩法却和电影没有一点关系。而《记忆大师》同名手游却独辟蹊径,回归“影游联动”应有的本质,通过画面、剧情、玩法的设计,让玩家沉浸在如电影一般的紧张气氛中,真正化身为电影角色,一步步解开谜题。在一些细节的处理上,游戏的设计更是吊足了玩家的胃口,让人玩起来欲罢不能,享受在“好奇害死猫”的探秘情绪中。

1492411152e6X.jpg

  对从小看着柯南长大、沉迷于卷福的探案剧集中不能自拔的你来说,如果想体验一款解谜玩法的手游,这款《记忆大师》绝对称得上是你的最佳选择。而对于见惯了市面上各种影游联动游戏但又频频失望的玩家们而言,《记忆大师》电影同名手游或许就将打破你对影游联动手游的传统印象、找到真正的游戏乐趣!

  喜欢解谜的你,还等什么?先到《记忆大师》手游官网中,感受悬疑惊悚的气氛吧~

  点击进入《记忆大师》手游官网:http://wanda.jyds.hulai.com/

1492411158QaO.png

【关于《记忆大师》手游】

  《记忆大师》同名电影正版授权手游由互爱互动研发并发行。本作采用解谜式玩法,在电影剧情的基础上进行了原创改编,并融入众多电影元素,利用各式精巧谜题,将游戏与电影完美结合在一起,带给玩家“观影+解谜”的烧脑体验!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