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素风无限放置手游?《勇者大作战》App Store已正式上线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无限勇者,无尽冒险!

无限勇者,无尽冒险!由互爱互动(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与掌上纵横联合发行的像素风无限放置手游《勇者大作战》发行的像素风无限放置手游《勇者大作战》App Store已正式上线,无限像素勇者搭配逗趣剧情,葫芦娃正版形象授权,让玩家在畅快放置的同时,重新认识童年偶像,领略开发者给玩家带来的颠覆剧情。

  同时,全平台公测(安卓/iOS)正式定档4月20日,安卓版“角色定制预约”正在进行,我们精心准备了充满童年回忆的十大经典系列角色,安卓玩家可以在本次预约中率先游戏中角色的反转演绎。现在预约,全平台公测时即可免费获得该系列角色!

《勇者大作战》十大系列预约

  正版形象授权,不正经手游

  你是否还记得小时候聚众玩游戏机的时光,是否还记得一堆小伙伴挤在电视前守着动画片开始的日子,还有撕开小浣熊发现是一张新卡的兴奋。在《勇者大作战》里,你也能体验到童年时的快乐,因为该游戏具有正版形象授权,但是……哆啦B梦是什么鬼?诶?!爷爷!葫芦娃在这里呢!是童年偶像,也是另类演绎;是经典再现更是魔性反转。你准备好用正确的方式打开这款不正经游戏了吗?

《勇者大作战》葫芦娃正版形象授权

  收集五百位勇者,共闯无限秘境迷宫

  《勇者大作战》拥有超过五百位勇者,卡跑收集等待着加入你的冒险队伍!不管是轻音、柔体、易推倒的萝莉,还是病娇、腹黑、战力高的御姐,来自不同次元的勇者们以另类的萌出天际的形象成为你的勇士,美少女大战程序猿、萌萝莉单挑猴子王,绝对让你惊喜连连!

《勇者大作战》无限卡牌英雄

  战队组成,冒险开启。沙盘式动态迷宫,每一层都是全新的体验。你永远不知道下一步会遇到令人羡慕的宝箱还是可怕的陷阱BUFF,是挡路的小怪还是终极BOSS。无限秘境探险,需要看脸的掷骰子玩法,或许你只需要疯狂点击吞金哥布林,也可能需要和勇者们一起战胜阻碍;也许你将开采出丰富的矿藏,也可能会遭遇可怕的对手。在这里,有无限可能。

《勇者大作战》动态迷宫无限秘境

  放置挂机,躺着也能嗖嗖升级

  作为一款放置类RPG手游,玩家不需要耗费大量时间操作游戏,下线期间依旧享受经验和金钱收益。操作简单,界面简洁清晰,小白也能迅速上手。游戏并非完全无脑操作,勇者布阵、国战战场、PVP对抗等玩法都需要玩家有策略的进行,可以说既照顾了萌新玩家也能满足老司机的需求。

《勇者大作战》放置挂机,躺着也能升级

  目前iOS玩家已可以从App Store下载并体验游戏,而安卓渠道用户也可同步预约定制角色。《勇者大作战》全平台公测定档4月20日,届时全平台玩家将拥有无限勇者,开启无尽冒险!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